注册

比伯终于要录新歌!发照片还虚化歌词玩神秘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外国媒体4月13日报道,贪玩的流行偶像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终于要认认真真做音乐了。当地时间4月12日,23岁的比伯晒出了在录音棚的工作照片。比伯上传了四张没有配文

贾斯汀·比伯

据外国媒体4月13日报道,贪玩的流行偶像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终于要认认真真做音乐了。当地时间4月12日,23岁的比伯晒出了在录音棚的工作照片。

比伯上传了四张没有配文的黑白照片,画面中他似乎正在录制新歌,头戴耳机,身穿黑色连帽衫和灰色运动裤,衣服后背印着Purpose世界巡演的标志。

虚化歌词

不知道比伯是在为歌迷期待已久的第五张录音棚专辑还是其他工作录制新歌,照片中他在录音棚里边弹钢琴边唱歌,印在纸上的歌词被故意虚化,应该是避免泄露制作内幕。比伯经纪人斯库特·布劳恩(Scooter Braun)转发照片并打趣说:“全世界都被蒙在鼓里!!!”比伯的粉丝还是一如既往地热情,他们纷纷表示准备迎接爱豆的新音乐了。

比伯的上一张专辑《Purpose》发行于2015年11月,其中收录了《What Do You Mean?》和《Sorry》等单曲,专辑获得了2017格莱美奖的年度专辑提名,但比伯没有出席颁奖礼。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邵雪颖 PK068]

责任编辑:邵雪颖 PK06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