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奥兰多谈与水果姐分手没恨意 回应裸照争议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外国媒体4月13日报道,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Orlando Bloom)近期接受采访,不像有人分手后就吐槽前任,奥兰多谈到与水果姐凯蒂·佩里(Katy Perry)一

奥兰多与水果姐

据外国媒体4月13日报道,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Orlando Bloom)近期接受采访,不像有人分手后就吐槽前任,奥兰多谈到与水果姐凯蒂·佩里(Katy Perry)一年的恋情时态度十分诚恳。

他说:“我们还是朋友,关系不错。我们都是成年人,她恰好又是世界瞩目的明星,我觉得别人不必也不应该在意我会如何。这是我们两人之间的事。最好给孩子们树立一个榜样,让他们了解分手未必有恨意。”

与凯蒂·佩里在意大利度假时,奥兰多冲浪的裸照曾引来争议。对此他回答说:“这件事真的很意外。如果我早知道才不会令自己置于如此境地。我一生在各种地方被人拍过无数次,对周围环境非常敏感。我们在一起单独过了五天,四周空无一人,根本不可能被人撞到,所以有那么一刻放飞了自我。现在还有什么可说的?只能提醒自己:永远不能随心所欲。”

3月初,布鲁姆与佩里发表声明宣布分手,将各自保留对彼此“可敬而友爱的空间”。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邵雪颖 PK068]

责任编辑:邵雪颖 PK06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