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白百何被曝出轨了,王珞丹却这样回应…


来源:谈资

自动播放

有人说,白百何出轨之后,获利的人应该就是王珞丹了,因为小妞市场的资源就没人抢了。而且亘古不变的道理是撞脸不可怕,谁出轨谁尴尬,所以说王珞丹的时代又回来了,终于可以赢过白百何暗自偷笑了。虽然说这是吃瓜群

有人说,白百何出轨之后,获利的人应该就是王珞丹了,因为小妞市场的资源就没人抢了。

而且亘古不变的道理是撞脸不可怕,谁出轨谁尴尬,所以说王珞丹的时代又回来了,终于可以赢过白百何暗自偷笑了。

虽然说这是吃瓜群众的臆想,但是不巧的是王珞丹最后一条朋友圈刚好是一句,春天来了,而且是在白百何出轨的一天前发布的,吃瓜群众就对号入座说这就是王珞丹内心的声音呢。

真的是王珞丹的笑声,感觉北京三环外都能听到。

然后王珞丹的这条朋友圈就越传越广,而吃瓜群众也越来越多的跑去打卡,其实王珞丹内心很明白,就算白百何扑街,自己的小妞资源也未必好起来,所以,王珞丹是很不想背这个锅啊,于是呢,连夜更新了ins。

照片中的王珞丹,骑着单车很放松,依旧走的是自己的黑白调子,但是呢,说了四个字,无表达欲。

说难听点就是,不想说话,字里行间都显示着王珞丹的无奈,好像并没有很开心的感觉,因为毕竟吃瓜群众说的这种偷笑其实是对她的嘲笑。

很多人都知道,白百何因为和王珞丹长得像,所以两个人随时都在掐架。

王珞丹是比白百何出道得早,所以每次有这种问题出来的时候,她都会摊手说,她应该会尴尬吧。

但是随时时间的流逝,白百何慢慢红了起来之后,王珞丹有点着急了,皱着眉头说我也没办法控制别人像我啊。

当然白百何也不是吃素的主儿,试图用这种方式,来嘲讽王珞丹年事已高,或则已经过气了。

甚至还出动滕华涛帮自己做主,怼下王珞丹,说她用这种无聊的宣传手段。

虽然两个人关系慢慢缓和了,但是总是会暗戳戳的生是非,吃瓜群众说王珞丹和彭于晏拍戏,王珞丹马上跑去点赞。

而白百何转发王珞丹的文章,其实也是话里有话。

白百何口中的这个王老师,其实未必是尊称,后来通稿里面还专门针对了白百何。

有时候是来自吃瓜群众的对比,有时候是两个人各自的不服气。

之所以白百何资源要好一些,其实就是白百何外在条件略胜一筹,身高略高,要白一点,而且呢就是声音好听,所以就成了不二的小妞。

但是,也只是好一点点,而现在带着小鲜肉出轨,这一点点完全是赢不了的。

所以,王珞丹是真的可以偷笑,不是说资源好高兴,而是终于不用自己亲自出面撕了。

相关报道:

白百何被曝出轨小鲜肉,王珞丹的微博评论亮了!

时间:2017年04月12日13:23:16

来源:凤凰网娱乐

白百何、陈羽凡

4月12日,卓伟曝出白百何泳池边激吻鲜肉男,画面精彩不可描述。媒体第一时间联系双方询问婚姻状况,羽泉经纪人表示不方便替人回应这个事情;白百何方目前未有回应。

爆料中称,近日白百何现身泰国,走在街头的她抽着烟看上去心情不错。随后她跟随一个小鲜肉在泰国会面神秘男,来到泳池边,两人一起嬉戏。

王珞丹微博评论

得知这一消息,网友们纷纷在王珞丹的微博下面评论:“小姐姐,你的出头之日来了!”“白百何出轨,你可以翻身了。”“白百何出轨,你的机会来了。”

王珞丹与白百何对比照

据悉,白百何和王珞丹总是被网友调侃为“傻傻分不清”的两位女星。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白百何出轨,王珞丹发文:春天来了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70413/14/wemedia/d32d79247880523fe45bc9659226c65fa704134b_size402_w640_h360.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