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小璐带女儿去机场,结果网友却因这件事气炸了(图)


来源:谈资

自动播放

最近李小璐和女儿现身上海虹桥机场,李小璐一身黑色运动装带着白色帽子和口罩,全脸全副武装起来,她女儿甜馨也运动装扮,粉色上衣和灰色运动裤,而且母女俩两人都抱着同款公仔,画面十分温馨。身边还跟着一个助理,

最近李小璐和女儿现身上海虹桥机场,李小璐一身黑色运动装带着白色帽子和口罩,全脸全副武装起来,她女儿甜馨也运动装扮,粉色上衣和灰色运动裤,而且母女俩两人都抱着同款公仔,画面十分温馨。

身边还跟着一个助理,带着母女二人一起去赶飞机。

助理去打印登机牌,李小璐帮女儿整理头发,还引来很多路人的围观拍照!

结果几位网友就为李小璐的女儿甜馨吵起来了,有网友说甜馨的头发不好看啊,头发本来就少居然还让人家披着头发,看着有点怪,说李小璐不上心啊!

发型上不上心也就算了,这个不上心还表现在对女儿的穿着上,都知道人家甜馨明明很黑的,还让人穿粉色的衣服,黑色的皮肤穿粉色会更显黑的啊。

说实话李小璐给甜馨买的大部分衣服都是粉色的,从内到外基本上都是粉色的衣服。

甜馨去上学了李小璐给甜馨心头到脚都是粉色,身上穿着粉色的套装,脚上穿着粉色的靴子,身上抱着的玩具也是粉色的,就连头发上的发绳也是粉色的啊。

在家里甜馨随意穿着的一件衣服也都是粉色的,虽然知道李小璐加了滤镜,但是粉色衬托出的黑肤色还是隐隐可见啊!

就算不穿粉色的衣服了,给小甜馨的玩偶也是一个大大的粉色啊!

甜馨和易烊千玺合影的时候穿的也是件粉色的运动服啊,天啊,甜馨到底有多少件粉色的衣服啊!

甚至在给女儿录视频的时候,也是粉色的套装啊,这个视频录的基本上没有滤镜的,可以看到我们小甜馨在粉丝衣服的配衬下脸色越来越黑了。

对,李小璐还给小甜馨买了粉色的小马甲啊,真是无处不粉啊!

粉色的羽绒服也有,看看李小璐到底是有多喜欢粉丝!

就算外面穿着白色衣服里面也要内搭一件粉色的。

也许李小璐是真的很喜欢粉色,甜馨还小的时候,李小璐给甜馨买的背带都是粉色的。

李小璐对粉色如此痴迷,也一直希望自己心爱的女儿也穿粉色,但是再怎么爱也要看合不合适呀,甜馨的肤色不适合粉色呢,希望李小璐能给甜馨换个颜色吧,毕竟大家都希望小甜馨能漂漂亮亮的出现在大家面前的!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李小璐和女儿甜馨亮相机场 网友:看着像闺蜜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7/04/11/b017d04f-100a-47cd-adb8-950a88341396_4.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