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朱莉被曝将和英国商人闪婚 皮特感到很不舒服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女星安吉丽娜·朱莉4月初才被曝与男星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约会,遭到否认之后,12日更被曝出即将与圈外人新欢秘密闪婚。此消息一出,简直让

朱莉离婚后想找圈外人士陪伴

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女星安吉丽娜·朱莉4月初才被曝与男星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约会,遭到否认之后,12日更被曝出即将与圈外人新欢秘密闪婚。此消息一出,简直让国外网友惊吓到最高点。

朱莉与皮特离婚后,各自的感情生活可以说是相当精采,尤其女方与其他男性的交往传闻几乎是“连续不断”。就在12日,美国知名八卦杂志爆料朱莉即将与英国商人闪婚,文中写道,离婚后的她已经厌倦了名人生活,并尝试寻找有一定教育程度的圈外人士,最好是一位“人权律师”。知情人士指出,朱莉已经找到白马王子,是一位英国商人兼慈善家,并且正在讨论结婚事宜。

相关人士表示皮特无预警听到这项消息时,也是非常惊讶的,因为他不知道朱莉有约会的对象,而且要让其他男人与自己的小孩相处感到非常不舒服,也不打算要见前妻的新欢。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