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伊琍爬山挖笋 笑容灿烂心情好(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凤凰网娱乐讯 虽然清明节已过去将近半个月,但是马伊琍13日晚上才晒出假期美照。她发出两张在山区的照片,并配文写道:“清明照例打卡莫干山,挖的黄牙头毛笋今天已经成了美味的晚餐,图三的复古百货

马伊琍笑容满面

凤凰网娱乐讯 虽然清明节已过去将近半个月,但是马伊琍13日晚上才晒出假期美照。她发出两张在山区的照片,并配文写道:“清明照例打卡莫干山,挖的黄牙头毛笋今天已经成了美味的晚餐,图三的复古百货店让人走不动道,一柜台一柜台地看过去,仿佛回到了小的时候……”

其中一张照片,马伊琍身穿黑色外套,戴着围巾,脚蹬平底鞋,沿着台阶而下,挥动手臂,一脸开心的笑容,活力十足!而另外一张照片则是马伊琍自己挖出的笋。

马伊琍挖笋

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微博留言,称:“娓娓道来的平淡生活,依旧喜欢你”、“小姐姐你太可爱了”、“马司令简直不要太美啦”。

相关报道:

马伊琍文章深夜撒粮 喝酒吃虾好不霸气

时间:2017年04月05日09:13:06

来源:凤凰网娱乐

马伊琍

凤凰网娱乐讯 4月4日晚,马伊琍晒出两张与老公文章在片场吃小龙虾的照片。她发文道:“去年夏天为了熬夜挺住,同志们就是这种画风…有一种战斗叫忍受,有一种胜利来自于煎熬!”

马伊琍微博截图

看照片中马伊琍的坐姿,标准的大姐范儿,大口喝啤酒,大口吃小龙虾。

网友表示:“关科长,好霸气,剃刀,更霸气!”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马伊琍称娱乐圈比别的圈干净多了 却遭众星打脸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7/04/08/d6aa9c86-8057-4b2e-a304-1c880b75b48e_3.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