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奔跑吧》14日开播 刘嘉玲迪丽热巴甩包袱“抢鸡毛”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浙江卫视《奔跑吧》将于4月14日(周五)21:10全新归来。首期节目中,新成员迪丽热巴以公主造型惊艳亮相,不仅得到了前辈Angelababy的隔空声援,还获得了六位“哥哥”的惊喜礼物,受到了伐木累的暖心欢迎。图为《奔跑吧》七只集合。
浙江卫视《奔跑吧》将于4月14日(周五)21:10全新归来。首期节目中,新成员迪丽热巴以公主造型惊艳亮[详细]

历经一年的热切期盼,浙江卫视《奔跑吧》终于将在4月14日(周五)21:10全新归来。首期节目中,新成员迪丽热巴以公主造型惊艳亮相,不仅得到了前辈Angelababy的隔空声援,还获得了六

历经一年的热切期盼,浙江卫视《奔跑吧》终于将在4月14日(周五)21:10全新归来。首期节目中,新成员迪丽热巴以公主造型惊艳亮相,不仅得到了前辈Angelababy的隔空声援,还获得了六位“哥哥”的惊喜礼物,受到了伐木累的暖心欢迎。

本周,这支全新的“奔跑团”将与刘嘉玲、魏大勋、关晓彤、袁姗姗、黄宗泽等嘉宾一起从“鸡毛换糖”开始,用一天的时间体验义乌三十年的商业变迁。现场,兄弟团和嘉宾们在游戏中纷纷突破形象、放飞自我,看点多多。

《奔跑吧》全新开跑伐木累 集体欢迎迪丽热巴加盟

新春新气象,全新出发的《奔跑吧》也迎来了新人加盟。由于Angelababy刚刚生下小baby还处在恢复期不方便活动,于是新一季节目中,迪丽热巴将以奔跑家族新成员的身份与大家一起奔跑。

作为92年的新晋“老幺”,迪丽热巴一出场就得到了所有前辈的“关照”。不仅Angelababy亲自嘱咐“不准欺负新成员”,六位“哥哥”们也都为其准备了礼物:王祖蓝送上能够节省造型时间的标志性头巾;“大吃货”陈赫给有着“小吃货”之称的迪丽热巴带来了“整蛊薯片”的惊喜;郑恺贡献额头让“小妹”体会砸葫芦瓢的快感;鹿晗则献上了史上最纠结的鼓励拥抱;“奔跑队长”邓超送上最最重要的名牌;“老干部”李晨也难得开嗓教新成员唱起了主题曲《超级英雄》。集“哥哥”们的集体关照于一身,迪丽热巴又会拿出怎样的精彩表现呢?

迪丽热巴

刘嘉玲热血抢鸡毛 突破形象“跪地猛扑”

“鸡毛换糖”是指在物资匮乏的年代,小商小贩走南闯北走街串巷,以红糖、草纸等低廉物品,换取居民家中的鸡毛等废品以获取微利,可以说是义乌小商品市场的雏形和基石。本期节目中,“奔跑团”将与嘉宾们分成四大“小商品家族”,在一天的时间里跨越三十年,体验义乌商业的变迁发展。而首个任务就是重温鸡毛换糖,在街上收集从天而降的鸡毛。

节目中,身为“杂货铺”大姐大的刘嘉玲一开始还保持着以往大家印象中的高贵优雅,在迪丽热巴和关晓彤激情“尬舞”的时候也只是走走猫步。然而当比拼真正开始,“女王”刘嘉玲也瞬间豁出去不再顾及形象,原本的优雅贵妇转眼就扑倒在鸡毛里疯狂扫荡,令一旁观战的奔跑团大开眼界。

邓超、黄宗泽放飞自我拼“妖艳” 妖娆舞姿惊艳全场

在最后的小商品擂台赛中,各大家族必须在义乌国际商贸城中通过互撕臂章获取信息,找出几大“小商品之最”进行PK。除了激烈的撕臂章对决,PK环节更是好戏连连。

为了让自己选中花哨头饰在比拼中获胜,邓超在展示过程中可谓放飞自我,现场大跳性感钢管舞,甚至在迪丽热巴大秀水蛇腰时也不甘示弱上前“尬舞”,拼劲十足。而一贯给人以阳光帅气形象的黄宗泽这次放飞自我的程度竟跟邓超也有得一拼,大开大合的“华丽”舞姿堪称妖娆,令全场都忍不住齐声惊叹。 

究竟邓超和黄宗泽谁能征服全场?首度开跑的迪丽热巴又会有何精彩表现?更多精彩,敬请关注4月14日(周五)21:10浙江卫视《奔跑吧》。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