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荡寇风云》首战出击发布会 赵文卓洪金宝双雄对决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00
4月13日,古装历史动作大戏《荡寇风云》在京举办“首战出击”发布会,导演陈嘉上携赵文卓、洪金宝、吴樾、洪天明等演员悉数亮相。
4月13日,古装历史动作大戏《荡寇风云》在京举办“首战出击”发布会,导演陈嘉上携赵文卓、洪金宝、吴[详细]

4月13日,古装历史动作大戏《荡寇风云》在京举办“首战出击”发布会,导演陈嘉上携赵文卓、洪金宝、吴樾、洪天明等演员悉数亮相。发布会上,导演陈嘉上畅谈片中的英雄形象,现场揭秘幕后

4月13日,古装历史动作大戏《荡寇风云》在京举办“首战出击”发布会,导演陈嘉上携赵文卓、洪金宝、吴樾、洪天明等演员悉数亮相。发布会上,导演陈嘉上畅谈片中的英雄形象,现场揭秘幕后制作故事,以及该片与以往战争动作片的不同之处。两代功夫巨星赵文卓、洪金宝在《荡寇风云》首次合作,二人表示戏中戚继光和俞大猷一同力挽狂澜,动作戏拍得非常过瘾。而戚家军代表吴樾、洪天明也现场还原片中的打戏桥段,让观众提前对片中酣畅淋漓的动作戏码一睹为快。


“英雄制造机”陈嘉上打造民族英雄 《荡寇风云》拒绝抗日神剧

电影《荡寇风云》根据中华民族英雄戚继光的事迹改编,讲述了明嘉靖年间,倭寇在中国沿海烧杀掳掠,在剿倭战争节节失利的情况下,一代名将戚继光(赵文卓饰)组建中国历史上首支“特种部队”戚家军,独创“鸳鸯阵”,装备“狼筅”、“三眼铳”、“虎蹲炮”等先进武器,与俞大猷将军(洪金宝饰)联合扫平倭患怒破千军,实现“封侯非我意,但愿海波平”志向的故事。本片导演陈嘉上历来有“英雄制造机”之称,成龙、李连杰、甄子丹等香港电影中的顶级功夫巨星都在他的镜头里得到了全新的突破,甚至连喜剧之王周星驰都在他的《逃学威龙》中打出了他最英雄的一面。此次在《荡寇风云》中,他再次把戚继光这位民族英雄进行了最真实最动人的还原。为此陈嘉上导演不仅专门去了戚继光曾经战斗过的每个战场的遗址,更是亲自拜访了明史学家郦波,听他讲述戚继光是如何以少胜多、三千戚家军大破两万倭寇的故事。陈嘉上说:“我们这部电影,绝对不是‘抗日神剧’,而是还原历史的正能量大戏,我们不是要‘抗日’,而是要企望和平,我们就是凭借这种态度,才吸引来了一众日本著名演员出演倭寇,真正做到了以史为鉴。”对于拍摄这部电影的意义,博纳影业集团总裁于冬说:“爱国主义电影就是要告诉年轻人什么叫做真正的民族英雄,因此,我们要做一部真正拍给年轻人的,吸引年轻人进影院的电影。”为此《荡寇风云》特地把档期选在5月27日,对于这个档期,片方也是用心良苦,“这个档期包含了六一儿童节,给小孩子一个英雄的记忆,让他们知道中国有属于中国的超级英雄、民族英雄!”

赵文卓洪金宝双雄合璧 “俞龙戚虎”再现抗倭传奇

赵文卓、洪金宝作为两代功夫巨星,饰演过无数英雄形象,也给大家带来众多精彩的动作表演。《荡寇风云》是二人首次合作,在影片中,赵文卓饰演的戚继光与洪金宝饰演的俞大猷并称“俞龙戚虎”,二人双强合璧,强强联手,在多场知名抗倭战役中取得胜利,扫平倭患。戏里戏外二人配合默契,陈嘉上导演也表示:“拍《荡寇风云》最开心的事情就是促成了文卓和洪金宝大哥这对功夫巨星的首次合作,绝对是中国功夫电影上的又一次巅峰对决。”

谈及这次合作,赵文卓洪金宝都表示十分开心。洪金宝中气十足声震全场:“打得舒服!看得过瘾!火花四溅!你们一定要去看!”赵文卓更是兴奋地说:“在历史上,戚继光一杆梅花枪出神入化,而俞大猷则是棍法无敌,一劈一挑打天下。而戚继光化长枪为短枪,同样也是受俞大猷的影响。对于洪金宝大哥,我也像戚继光对俞大猷一样,一直秉承着一个后辈对前辈的敬意,这次深度合作,也从金宝大哥身上学到了很多关于做人做事的道理。”在武术造诣层面,赵文卓更是对洪金宝大哥赞美有加,他现场大赞洪金宝大哥棍法了得,跟洪金宝大哥比拼棍法,绝对酣畅淋漓。并表示:“能够出演戚继光,还能够跟大哥在戏中一对一切磋,真的是我上辈子修来的福分!”


吴樾洪天明大展戚家军神威 万茜大赞赵文卓“宠妻狂魔”

《荡寇风云》今天的发布会主题是“首战出击”,除了赵文卓、洪金宝饰演的“俞龙戚虎”来到现场。“戚家军代表”吴樾、洪天明也帅气亮相。谈及片中的战争动作元素,两位主演表示激烈的动作戏与恢弘大气的战争场面相得益彰,使得影片十分精彩。而两个人在现场也“大打出手”,吴樾一趟梅花枪使得虎虎生风,演练到高兴处,故意摆出一时失手,长枪往观众群中飞去的姿势,看到现场观众虚惊一场,吴樾大开玩笑:“现在你知道这枪法为什么失传了吧?”而洪天明更是把鞋子脱下来套在手上大玩“一字朝天蹬”,现场顿时笑声一片。对于跟父亲洪金宝上演父子兵,洪天明坦言:“父亲年龄这么大了,却依然每次都亲身上阵,非常辛苦,真的很令我敬佩,不过最遗憾的事就是没有和父亲对上戏。要知道生活中他打我,我是不能还手的,但在电影里面,我可以还手较量一下!”此言一出,洪金宝当场神吐槽:“就算真让你还手,你也打不过我!”

作为2017年首部古装历史动作大戏,《荡寇风云》除了成功塑造了一众抗倭英雄,还着力刻画了一位巾帼英雄戚夫人。对于女主角万茜,赵文卓说:“与万茜的对手戏完全是凭着感觉来的,配合非常默契。”而因工作没能亲身到场的万茜也录制VCR送来惊喜,她坦言:“戚夫人是一位巾帼不让须眉的女英雄。当然,她也很幸运,有个很爱自己的男人。戚继光与戚夫人不仅合力抵抗倭寇、保卫家国,更是一对令人羡慕的恩爱夫妻。”对此万茜表示,她非常羡慕戚继光对戚夫人的宠爱,用现在流行语言来说,绝对是现实版“护妻狂魔”!

据悉,电影《荡寇风云》由东海电影集团、博纳影业集团、寰亚电影出品,陈嘉上执导,郑振邦监制,赵文卓、洪金宝、万茜、小出惠介、仓田保昭领衔主演,吴樾、王斑、洪天明、刘俊孝、唐文龙、胡伟、蔣璐霞、沈良杰联袂演出,影片将于5月27日全国公映。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崔晓萌 PK076]

责任编辑:崔晓萌 PK07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荡寇风云》首战出击发布会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4/14/e4b52616-7fa0-4cf0-a01a-570018df0243.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