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傲娇与偏见》路演 高伟光化身“拥抱狂魔”


来源:凤凰网娱乐

中二爆笑喜剧电影《傲娇与偏见》“同病相连”全国路演活动,来到了第三站——上海大学。在电影中饰演“暖心高富帅”萧见君的高伟光也来到

高伟光和学生暖心自拍

中二爆笑喜剧电影《傲娇与偏见》“同病相连”全国路演活动,来到了第三站——上海大学。在电影中饰演“暖心高富帅”萧见君的高伟光也来到了校园中,与同学们亲密互动。“病友连连看”、“我懂你的心”等多个有趣的互动环节点燃现场的气氛,更是变身“拥抱狂魔”,贴心送上熊抱无数。电影《傲娇与偏见》将于4月20日,与观众开启爆笑之旅。

口碑经受专业考验

电影学院科班学生连赞惊喜

当强势“偏见”的唐楠楠(迪丽热巴饰),被天生“傲娇”的朱侯(张云龙饰)和无敌暖心的萧见君(高伟光饰)强势追求,三人之间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在本次路演活动中,来自上海大学的同学们提前观看了这段“剪不断,理还乱”的奇妙爱情。笑点密集、充满元气的爱情故事让现场同学随着剧情一起疯闹欢笑,一起感动流泪。影片中,“犬系男”萧见君广受好评,诸多深情暖心的情节令不少同学们在看完电影后直言被圈粉:“我只想说,萧见君多金且温柔的男朋友给我来一打!”

此次前来观看影片的,还有诸多来自电影学院的同学们。更加专业的他们除了沉溺于导演倾心打造的爆笑氛围之外,也发现了不少电影中的隐藏小细节。“里面有很多镜头的运用跟创意是可以学习的,导演恰到好处地把控,给电影带来了一般爱情喜剧所没有的酥爽体验”,一位来自导演系的同学接受采访时表达了自己对电影的喜爱之情。

电影结束后,高伟光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登上舞台,在被问及这次与两位“老搭档”迪丽热巴和张云龙再度合作感觉如何时,高伟光表示三人的合作更加默契:“在这部电影中我变成了倒追热巴的一方,和以前的高冷角色完全不同,会让大家看到我的另一面。跟云龙合作过很多次,很有默契,但好像是第一次火药味如此浓烈呢。”

高伟光

“病友诊断”高伟光化身“拥抱狂魔”

完美展现男神力嗨翻校园

在“患者连连看”环节中,上台互动的五位同学需要大秀演技,演绎自己奇葩病症的发病症状,偶尔还需要发布错误指令迷惑对方,令主持人不禁调侃道“这到底是给同学们出难题,还是给光光出难题呢?”而花痴病、剁手病、懒癌病等多个大学生经典症状难题,也让台下的同学们直言“怎么感觉每种病症都是说我”。机智的伟光则丝毫不受干扰,完美与所有“病友”成功相连。

有趣的是,在为同学门贴上“患者贴”时,高伟光还调皮自称自己患有“手抖症”,引发全场爆笑连连,此外,高伟光还化身“拥抱狂魔”,为登台互动的粉丝送上温馨熊抱,拥有超长海拔的高伟光利用身高优势变成“移动自拍杆”,与粉丝亲密自拍合影。

电影《傲娇与偏见》由阿里影业、嘉行传媒、爱奇艺影业联合出品,阿里影业旗下淘票票负责宣传发行。由知名导演李海蜀、黄彦威共同执导,新生代人气小花旦迪丽热巴搭档人气小生张云龙、高伟光主演,金晨、马薇薇、范湉湉、Mike D.Angelo、周海媚、樊野联袂出演,即将于4月20日爆笑上映。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