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羽凡发声明:2015年已离婚,将无限时退出娱乐圈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4月16日凌晨,陈羽凡发视频称“2015 年已与白百何协议离婚,为陪伴家人和孩子成长将无限时退出娱乐圈。”视频文字:大家好,我是陈羽凡。首先在这里,对占用那么多公共媒体资源表示

陈羽凡、白百何(资料图)

4月16日凌晨,陈羽凡发视频称“2015年已与白百何协议离婚,为陪伴家人和孩子成长将无限时退出娱乐圈。”

视频文字:

大家好,我是陈羽凡。首先在这里,对占用那么多公共媒体资源表示道歉,感谢所有关注和关心我们的朋友。我和白百何已经于2015年协议离婚,为了共同抚养和保护孩子长大成人,直到事件发生之后对家庭,家人,和孩子造成了很大伤害,同时也对白百何造成了很大的伤害,故此声明,告知事情。希望大家能够给我们更多的空间,理解和包容。也希望大家彼此以友善的心态看待彼此,接下来我将无限时退出娱乐圈,为了可以陪伴我的家人,为了可以陪伴孩子成长更专注,感谢所有支持和爱我的人,谢谢大家,希望你们一切都好。

相关报道

陈羽凡发文回应白百何事件:毁我家者必让你亡!

时间:2017年4月15日

来源:凤凰网娱乐

陈羽凡朋友圈截图

凤凰网娱乐讯 白百何被曝出轨一事持续发酵,4月15日凌晨2点,陈羽凡在朋友圈发文写道:“我知道的和你X所策划的一切,我保证要还。毁我家者必让你亡!你不知道怎么做男人,我就好好教教你!”陈羽凡疑似针对“白百何出轨”事件再发声,而女方截至目前尚未回应。

白百何、陈羽凡(资料图)

4月12日,卓伟曝白百何婚内出轨,与“小鲜肉”男模张爱朋同游泰国,甜蜜戏水还触摸对方私密部位。4月13日,卓伟再曝第二弹,白百何与张爱朋在泰国街头亲昵揉臀,令人大跌眼镜。

4月14日凌晨,陈羽凡在微博晒出两张背着绿色腰包的照片,作出闭嘴手势,定位地点显示在乌克兰基辅,并配文:“蛋疼的,都快回家过节吧!”

白百何出轨风波后,陈羽凡发第二条微博…

时间:2017年4月14日

来源:凤凰网娱乐

 

陈羽凡一家(资料图)

凤凰网娱乐讯 14日晚上,陈羽凡发微博写道:“说是陪宝哥上舞蹈课,其实是在偷学”。并配上了儿子元宝上舞蹈课的视频。这是白百何疑似出轨事件曝出后,陈羽凡发布的第二条微博。

陈羽凡微博截图

视频中,元宝跟着舞蹈老师跳得非常不错,而一旁的陈羽凡也跟着节奏跳得起劲,似乎并没有受白百何疑似出轨事件的影响。

有网友表示元宝长高了,“我宝哥长这么高了,越来越帅了”。也有网友为陈羽凡加油,“加油羽凡”。但也有网友表示,“这心态,我佩服的五体投地,叫你一声你敢答应吗?”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玄燕凤 PK065]

责任编辑:玄燕凤 PK06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陈羽凡凌晨发视频:与白百何2015年已离婚 http://p3.ifengimg.com/a/2017_16/947dc1ac12f38fe.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