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游记:女儿国》杀青 赵丽颖:好导演都不睡觉


来源:凤凰网娱乐

4月15日晚,电影《西游记:女儿国》在北京举行杀青庆功酒会,同时发布了“创世界”花絮以及“相遇”主题海报,导演郑保瑞、编剧文宁,以及主演郭富城、冯绍峰、赵丽颖、小沈阳、罗仲谦、林志玲、苑琼丹、潘斌龙悉数出席,众主创首次同台亮相,虽然回忆拍摄过程连连“叫苦”,却也乐在其中,分享不少片场趣事。 ,,

《西游记:女儿国》发布会合影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小凤) 4月15日晚,电影《西游记:女儿国》在北京举行杀青庆功酒会,同时发布了“创世界”花絮以及“相遇”主题海报,导演郑保瑞、编剧文宁,以及主演郭富城、冯绍峰、赵丽颖、小沈阳、罗仲谦、林志玲、苑琼丹、潘斌龙悉数出席,众主创首次同台亮相,虽然回忆拍摄过程连连“叫苦”,却也乐在其中,分享不少片场趣事。 

主创忆苦乐冯绍峰:剧组最大的特点就是辣

《西游记:女儿国》刚杀青,几位主创一开始最大的感受是“苦”,作为已经连演了郑保瑞执导的3部《西游记》的“老将”,郭富城表示:“苦是必然的,但这次也加了很多特技,很天马行空的画面,看到很真实的女儿国”,他还大赞导演也在不断地成长。 

郭富城的“苦”,是因为饰演的是孙悟空,每次化美猴王妆都起水泡,卸妆之后皮肤就会烂掉,虽然这么“苦”,天王却用“乐”字来形容这次拍摄:“第一部牛魔王重得不得了,第二部也沉重,第三部终于’乐’了。” 

不过,在二次出演唐僧的冯绍峰眼里,这个剧组“最大的特点就是辣”!第二次出演唐僧的冯绍峰不用化特效妆,而化特效妆的其他主演不怎么吃东西,他就经常随身带着小零食给他们吃,不过让他惊讶的是,不管他给多辣的零食,郭富城会表示:“这也叫辣!”而赵丽颖也没被辣倒过,小沈阳更是直接拿出一包火锅底料,让冯绍峰大感“挫败”。 

不过,被公认为是最“苦”的是导演郑保瑞,日戏夜戏都要拍,“女儿国国王”赵丽颖更是开玩笑说“好导演都不睡觉”,演员们都只是在苦海呆了一下,导演却是一直在“苦海”。

幕后大揭秘林志玲:我的造型连助理都认不出

其他人角色都已经公开,新加盟的林志玲的角色却还没确定,林志玲现场更是放起迷雾弹:“我的造型应该没有人认得出,连助理都认不出。”因此她还被冯绍峰调侃:“你是被骗来的吧?” 

而小沈阳则全程入戏,表示自己去了女儿国之后,到现在还有一种“涨奶”的感觉,同样体会了一把“做女人的感觉”的潘斌龙,则耿直表示:“演《女儿国》就是老幸福了。”

现场放出的花絮也揭秘了这部电影的幕后故事,拍摄横跨4省,搭建了超过8万平米的外景,摄制团队超过1000人,可谓规模庞大。电影将在2018大年初一全国公映。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高帆 PK071]

责任编辑:高帆 PK07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