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她曾是香港最红艳星 如今50岁素颜认不出(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据香港媒体4月17日报道,上个月,有“阿伯杀手”之称的李莉莉以一头金发新look复出,无独有偶,同李莉莉同期的“艳星”、曾有“

叶子楣

据香港媒体4月17日报道,上个月,有“阿伯杀手”之称的李莉莉以一头金发新look复出,无独有偶,同李莉莉同期的“艳星”、曾有“波霸”外号的叶子楣前日现身铜锣湾,但她同李莉莉不同,年约50的叶子楣经已洗尽铅华,站在男友吕锡照的旁边,已变成贤慧人妻模样!

叶子楣

近日,媒体记者发现叶子楣现身铜锣湾世贸广场,当时她在挑选袜子,原本以为只有她一个人,后来发现其男友吕医生也在旁边,吕医生很体贴的帮她拎着包包,见叶子楣拿了两款男装袜上手,同男友研究一轮,但都不是很满意,最后两人没有买就离开了商店。

叶子楣自从94年完成电影《地下裁决》后息影,前年曾被周刊拍到登上封面,但相信她已洗尽铅华,加上当日她又没有化妆,穿戴普通,所以同一般顾客一样蹲着低头挑选心头好,而旁边的男顾客都认不出这位当年风头一时无二的香港经典艳星。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叶子楣过惯人妻生活拒复出 与老公共进餐 http://p3.ifengimg.com/a/2017_15/4eda982067a8b3b.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