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漂洋过海来看你》收官 朱亚文王丽坤终成眷属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陈铭章执导,姚瑶执笔并兼任总制片人,朱亚文、王丽坤领衔,叶青、黄柏钧、王彦霖、高洋、马秋子主演,温碧霞、连凯、杨恭如、袁文康友情出演的都市职场情感大剧《漂洋过海来看你》于昨日完美收官。作为都市情感剧

朱亚文、王丽坤

由陈铭章执导,姚瑶执笔并兼任总制片人,朱亚文、王丽坤领衔,叶青、黄柏钧、王彦霖、高洋、马秋子主演,温碧霞、连凯、杨恭如、袁文康友情出演的都市职场情感大剧《漂洋过海来看你》于昨日完美收官。作为都市情感剧的荧屏回暖之作,该剧在15天的播出期内,收视率一直稳居全国收视榜三甲,15次登顶热门话题榜,网络播放量高达40亿之多!收视成绩喜人的同时,该剧也当仁不让地成为观众口中的口碑大剧,直呼“不会再有电视剧会有《漂洋过海来看你》这样的成绩,没看过瘾、不说再见!”

温碧霞、王丽坤

“郑芒夫妇”终成眷属 三组CP情路各异引人深思

在昨日播出的剧情中,一直让观众们牵肠挂肚的“郑芒夫妇”终于得知小芒果的身世——朱亚文饰演的郑楚正是苏芒(王丽坤饰)腹中孩子的生理学父亲!众望所归之下,不少网友不禁在各大网络平台留言:“只要‘郑芒夫妇’在一起,之前的虐心全都是浮云!”还有人幽默评论道:“一直纳闷陈嘉明怎么还不下线,原来还有这么一个大用处”、“这明明就是小蝌蚪带着妈妈找爸爸的故事,泪目~”

一次在好友唐明(黄柏钧饰)动员下的善意之举,让远在天南海北的郑楚和苏芒被红线紧紧相牵,剧中的人物终成眷属,除让人感动不已外,也带给不少人感情观上的思考:爱情没有定数,只要是命定之爱,相隔多远都会相见。而与“郑芒夫妇”久经坎坷相比,“酥糖CP”的情路则稍显顺遂。虽然最终苏畅(王彦霖饰)赢得魔术大赛冠军,但二人之间明星和素人的身份差距依然存在,可唐果果(叶青饰)和苏畅用实际行动证明,爱情与一切身外之物都无关,无疑给不少在现实生活中被此种情况所困的观众送去解药。而唐明和严晓秋(高洋饰)因意外事故天人永隔的爱情赚足观众热泪,同时也为在感情上习惯犹豫不决的人敲响警钟:相爱不易,珍惜眼前人。

虽然各有悲欢,但《漂洋过海来看你》用三组CP之间不相同的感情经历,向观众传递了爱情中的真善美,从影视剧创作的角度让人们看到生活中的所有美好。

黄柏钧、高洋

《漂洋过海》好评如潮 观众:好作品用事实说话

作为被网友誉为“今春最暖”、“顶级下饭菜”、“体现人性美好”、“绝无仅有的高收视好口碑”的都市情感大剧,《漂洋过海来看你》开播不久便收视破1,此后便在强手如云的四月电视剧档中稳居全国收视榜单三甲之列,除各项指数自开播倒计时起便飞速上涨之外,微博相关话题在播出期15天中15次荣登话题榜榜首,截止收官,网络播放总量更高达40亿!         而观众们对《漂洋过海来看你》的喜爱不仅体现在他们自主化身自来水在各大网络平台上“墙裂”安利,更在开播期间批量生产主演表情包和剪辑甜虐向短视频,传播范围之广,从粉丝到主演纷纷欢脱玩儿起了“漂洋梗”。此外,因为该剧高颜值强演技的卡司阵容而入坑《漂洋过海来看你》的网友们,在追剧之后从明星粉丝纷纷自行转化为剧粉,直言:“再也不会有一部电视剧会像《漂洋过海来看你》一样!好作品用事实说话。”

据悉,电视剧《漂洋过海来看你》由上海红圈影业有限公司出品,浙江天意影视有限公司、空中银河(天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金禾影视传播有限公司、圣世互娱影视科技江苏股份有限公司、杭州星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