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迷一样的造型!胡可晒安吉小鱼儿合照武侠范十足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4月17日,超人妈妈胡可在微博晒出九张安吉和小鱼儿的合照,并称:“听说每个男孩心中都有一个英雄梦……”只见兄弟俩穿着同款卡通T恤和裤子,比划着各种姿

安吉和小鱼儿

4月17日,超人妈妈胡可在微博晒出九张安吉和小鱼儿的合照,并称:“听说每个男孩心中都有一个英雄梦……”只见兄弟俩穿着同款卡通T恤和裤子,比划着各种姿势,就这样刷刷刷连拍九张。

网友评论道:“孩儿他爹就是他们的武侠梦”“原谅我看到小鱼儿的表情不厚道的笑了”、“震惊!金刚吉和蜘蛛鱼重现江湖”、“哈哈哈吉宝和鱼儿宝宝都是超级英雄,因为他们的妈妈是超人”。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安吉和小鱼儿因为胡可的离开轮番上演花式哭戏,又感动又搞笑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4/14/09999b01-99e8-4e81-919e-dc6ab6df1d90.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