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宥嘉“耍鬼点子”抱到蔡依林 忘记老婆就在台下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宥嘉4月16日在台北小巨蛋完成2场“The Great Yoga”演唱会,会后举办庆功宴,他对自己的演出打100分,老婆丁文琪(Kiki)连2场力挺,他表示&

林宥嘉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宥嘉4月16日在台北小巨蛋完成2场“The Great Yoga”演唱会,会后举办庆功宴,他对自己的演出打100分,老婆丁文琪(Kiki)连2场力挺,他表示“这几天回家像老大,不用做家事,很爽,但明天可能要补做”,至于老婆有无给予爱的抱抱跟亲亲?他笑说:“抱抱每天都有啊,亲亲是不用费体力的动作…我很单纯,不讲这个啦。”

他此次嘉宾邀请蔡依林(Jolin),在Jolin登台前一度很紧张,但一看到本人话匣子大开,突发奇想孔刘梗,因此赚到2次拥抱,事后他笑说:“我忘记老婆在台下了。”但Kiki于2002年出道后的首场演唱会,也是请到Jolin站台,他表示“Jolin是Kiki的学姐,一家亲嘛,所以这次换我”。

他和Kiki的婚宴进度依旧让人好奇,他无奈笑说:“最近刚拍完婚纱,拍了2、3套,到时会公开,今年秋天一定会办”。谈及师姐Ella日前产下劲宝、升格当妈,他表示“Kiki也在场,她很感动”,何时轮到他和Kiki?他笑回“等婚宴办完后,才会有当爸爸的计划,32岁前应该可以达成”。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