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花少3》23日开播 8嘉宾上演丛林海岛沙漠探险记


来源:凤凰网娱乐

《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即将本周重磅开播。继节目剧照、热带雨林版海报后,节目再次上线全新版海报,三种场景三种意境纷至沓来,本季南半球冒险之旅更加令人充满想象,期待万分。 全新版海报呈现了

海报

《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即将本周重磅开播。继节目剧照、热带雨林版海报后,节目再次上线全新版海报,三种场景三种意境纷至沓来,本季南半球冒险之旅更加令人充满想象,期待万分。  

海报

全新版海报呈现了八位嘉宾深入丛林、穿越草原、畅游海洋的奇幻之旅。黑暗丛林之中,井柏然高举火把,探路在前,顶起一方光亮。众人紧随其后,或摆臂奔走、或迈腿疾驰、或侧体转身、或顿停尖叫。魔幻草原之上,赖雨濛与江疏影一人一侧俯身与斑马互动;井柏然帅气反手抚摸垂身而下的长颈鹿;娜扎手拎探照灯,正近距离惊喜打量身边萌物;张若昀陈柏霖好似从远方相拥而来,正欲走进这奇妙的动物世界;杨祐宁手指身旁高昂的鸵鸟,兴奋之情难以言表;宋祖儿紧紧依偎杨祐宁大哥哥,面露少女惊恐之色。蔚蓝海洋之间,八位嘉宾共栖于海中礁石,陈柏霖身着白背心恐有滑落之势,娜扎安稳蹲坐其中好奇观望;宋祖儿手执船桨摆弄芭蕉叶,井柏然鱼竿在握力抛诱饵;杨祐宁举拳呐喊张若昀摆手向前,江疏影极目远眺赖雨濛乐活自拍。三幅奇异画卷将花少与南半球自然融为一体,尽显旅途神奇色彩。网友看过脑洞大开:“非常期待《花少3》,饥饿游戏+疯狂动物城+少年派的奇幻漂流!”

海报

开播倒计时6天,《花少3》新闻发布会也将于4月18日上午10点举行。八位青春实力人气偶像井柏然、陈柏霖、张若昀、杨祐宁、江疏影、娜扎、赖雨濛、宋祖儿将携着南半球的季风悉数集结。除了这一生,我们有没有别的时间,能走多远就走远。敬请期待4月23日本周日晚22:00,湖南卫视倾情打造的青春伙伴自助远行体验真人秀《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周雅坤 PK070]

责任编辑:周雅坤 PK07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