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超维度戏剧走进名校 《彼得潘的冒险岛》嗨爆全场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由百老汇顶级主创团队倾力打造的全球首部超维度戏剧《彼得潘的冒险岛》,自去年12月的预演以来,不仅获得了国内戏剧市场的认可,好评如潮,还创下了“零差评”的口碑记录。4月12日,《

由百老汇顶级主创团队倾力打造的全球首部超维度戏剧《彼得潘的冒险岛》,自去年12月的预演以来,不仅获得了国内戏剧市场的认可,好评如潮,还创下了“零差评”的口碑记录。4月12日,《彼得潘的冒险岛》演员和主创来到北京青苗国际学校,给现场师生们奉上了一场堪称“惊”喜连连的艺术表演,精彩互动嗨爆全场。

先放上一张演员们的“个性”合影照

表演现场海报

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演员们虽然为了这次表演准备了很久,也排练了无数次,但在现场为了保证演出效果,还得抓紧时间结合实地环境加紧排练,不仅是为了观众负责,也是为了艺术负责!

演员们正在抓紧时间进行最后的排练

师生们陆续入场,现场的对话中不乏对超维度戏剧的讨论,以及对小飞侠彼得潘故事的交流。部分眼快的学生甚至看到了幕后的演员装扮,不禁夸赞演员服装COS的逼真,仿佛穿越自童话故事。殊不知,他们也即将穿越到梦幻的冒险岛,体验一趟奇幻之旅。

陆续入场的观演师生

随着校领导的致辞,以及北京百老汇负责人和戏剧导演的开场白介绍,《彼得潘的冒险岛》正式拉开了演出帷幕,一个童话世界即将到来!值得一提的是,所有的交流均以英语进行,不愧是国际范的名校,学生们均有扎实的外语功底。

环球百老汇董事长致辞

《彼得潘的冒险岛》导演介绍该剧

率先登场的是在《彼得.潘》故事中拥有超高人气的温蒂,而随着她娓娓道来的故事旁白,冒险岛各个角色陆续登场,如从舞台后方“飞”来仙子一路挥洒神秘的仙粉,空手翻上场的迷失孩子,杀气腾腾奔赴舞台的土著,以及鬼鬼祟祟躲在学生身后的海盗,不按套路出牌的登场方式,无不引起现场学生的一次次惊呼和喝彩。

看到“潜伏”的海盗了嘛?

既然为超维度戏剧,那么和观众的互动自然是不会少的。比如就在海盗成功设下埋伏,将迷失的孩子抓到海盗船的时候,一些“无辜”的学生也被凶恶的海盗们给一块抓了过来。不过不要担心,很快小飞侠彼得潘将要前来解救他们。虽然前期彼得潘被虎克船长打的毫无招架之力,但相信正义必将战胜邪恶,在全场学生们的助威下,彼得潘鼓起勇气再度挑战船长。

正在实施“抓捕”的海盗

被精彩表演逗乐的学生们

演出完毕后的演员介绍

虽然此次演出到此结束,但精彩并未停止!限于场地和时间的关系,本次演出其实并未展现出《彼得潘的冒险岛》的应有体验效果,剧情也只是精简展现了部分内容,想要完全浸入式的体验该剧的精髓吗?那么请前往北京蟹岛《彼得潘的冒险岛》场馆,现场感受超维度戏剧所带来的颠覆体验。

在那里,观众可以随意游走于舞台之上,8000㎡的梦幻童话主题场馆,丰富多样的娱乐设施,精彩绝伦的歌舞表演,以及叹为观止的高空杂技等多种艺术表演,足以保证您玩的开心看的满意;在那里,你并不是作为旁观者被动的观看戏剧,而是可以主动参与到所有的剧情当中,与演员亲密互动交流,或影响或推动剧情的发展;在那里,你就是舞台的中心!无论是大人还是小孩,均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快乐,因为这是一场适合全家参与的亲子之旅!

购票地址:http://e.evente.cn/100541?agent_id=5129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彼得潘的冒险岛》走进青苗国际学校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4/17/91f18c9c-c135-4fd9-98f5-7b9ad29f4385.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