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爱情保卫战》主持人指责白百何:别利用孩子


来源:凤凰网娱乐

4月16日,《爱情保卫战》节目主持人涂磊接连发两条微博对白百何出轨发表评论,指责白百何自私自利把孩子当工具一样使用,由此使他对这段婚姻产生了惋惜到愤怒的态度转变。涂磊表示:“人生如戏,全靠

涂磊

4月16日,《爱情保卫战》节目主持人涂磊接连发两条微博对白百何出轨发表评论,指责白百何自私自利把孩子当工具一样使用,由此使他对这段婚姻产生了惋惜到愤怒的态度转变。

涂磊微博截图

涂磊表示:“人生如戏,全靠演技,戏如人生,何必当真?孩子无需长大成人,因为他已经是人!”指责白百合离婚不能以孩子为借口,“若真为了孩子,就应该坦诚面对,即便要保护孩子,至少要离婚不离家,做戏做全套!”

涂磊微博截图

他还引用白百何出演电视剧《家的n次方》中的台词:“贱,是一种态度。我贱,故我在!执子之手,与偕老无关。”意指责白百何虚伪。网友对此各执己见,支持者称:”涂磊老师很有勇气啊,感觉是唯一的公众人物对于这件事情的发声,勇气可嘉。”而也有网友指出:“话未免说重了。毕竟不是白百何陈羽凡夫妇,这可能是无奈之下的选择。”

白百何、陈羽凡(资料图)

据悉,4月12日、13日,卓伟接连曝出白百何疑似出轨证据。16日凌晨,陈羽凡在微博发视频宣布,两人已于2015年离婚。当天中午,白百何也通过微博发布声明,称两人确已离婚,隐瞒离婚是为了孩子健康成长。然而,网友对于白百何“为了孩子隐瞒离婚”的说法并不买账。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玄燕凤 PK065]

责任编辑:玄燕凤 PK06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