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富城方媛香港大婚 经纪人送金给新人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李帅)4月18日,51岁的郭富城正式迎娶29岁的女友方媛,据悉婚宴将在香港半岛酒店举行。郭富城经纪人小美一出现就表达了喜悦的心情,看到郭富城结婚自己也很感动,透露郭妈妈的心情也非常

郭富城、方媛婚纱照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李帅)4月18日,51岁的郭富城正式迎娶29岁的女友方媛,据悉婚宴将在香港半岛酒店举行。

郭富城经纪人小美一出现就表达了喜悦的心情,看到郭富城结婚自己也很感动,透露郭妈妈的心情也非常好,自己则送了金饰给两位新人。她还现场分享夫妻相处之道,就是要两个人互相爱护。

随后她还大方派送伴手礼给等候在现场的记者,盒内黑白巧克力各一,由Aaron的A和Moka的M组成的标志,可见心意。

张智霖夫妇也现身婚礼现场,不过两人在酒店门口匆匆停留片刻,让记者拍照后便转身进入酒店。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玄燕凤 PK065]

责任编辑:玄燕凤 PK06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