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孙俪:我们戏里的男演员,几乎每个人都被我打过(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4月18日下午,孙俪在微博发文:“真的特别抱歉,我们戏里的男演员,几乎每个人都被我这么打过…… ”还配上了一张自己在某部电视剧里打人的照片。不出所料

孙俪

4月18日下午,孙俪在微博发文:“真的特别抱歉,我们戏里的男演员,几乎每个人都被我这么打过…… ”还配上了一张自己在某部电视剧里打人的照片。

不出所料,邓超随即在微博下面评论了一张网友PS的照片,将自己的头接在了男演员的身上,称“我的日常”。还配文“没事,我不疼。”

引得众网友纷纷点赞评论:“邓超啊,疼你也得忍着啊。”“娘娘威武啊。”“邓超的家庭地位可见一斑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郑晓龙评孙俪:她就是芈月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4/14/4050e4c1-8a57-4416-8c9e-71784c85a5a5.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