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巨石强森与范迪塞尔已和解 确定合作《速激9》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男星巨石强森因饰演《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知名度更上一层楼。但是却频频传出与另一名主演范-迪塞尔不合,两人至今都尚未出面解释清楚,因此许多影迷都非常担心,很难再见到他们合体。但是

巨石强森与范迪塞尔(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男星巨石强森因饰演《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知名度更上一层楼。但是却频频传出与另一名主演范-迪塞尔不合,两人至今都尚未出面解释清楚,因此许多影迷都非常担心,很难再见到他们合体。但是,日前却传出两人已经私下秘密和好,而且也被爆“1000%”会合体续演《速度与激情9》。

根据美国媒体《TMZ》报导,巨石强森与范-迪塞尔两人已经私下见面数次,而且他们已经当面沟通清楚,把关系修补好。爆料人士还称,范-迪塞尔也非常欢迎巨石强森继续出演《速度与激情9》,而巨石强森也“1000%”确定接演。该名爆料人士还称,“他们不合绝对不是为了钱,因为《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已经为他们带来不少财富。”

事实上,整起事件的开端始自2016年8月,巨石强森在《速度与激情8》杀青前夕,突然在社交网站上说片中某男星是“懦夫”,随后被揭露对象正是范-迪塞尔,但是范-迪塞尔先前曾在访谈中表示,两人并没有不合,并称对方在自己家永远都是“道恩叔叔”。没想到在纽约首映会时,二人被发现在现场零互动,甚至在拍照时,范·迪塞尔紧搂其他主演合照,巨石强森却在一旁单独独照,再次引发外界质疑二人真的闹翻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