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位壮士》概念首发秦昊文松谢楠跨界混搭擦火花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面小团)4月18日,电影《这位壮士》在北京举行“请留步”概念发布会,出品方董事长刘畅女士、总制片人暴捷携主演秦昊、文松、谢楠、冷中易、周小飞、石头等现身活动

活动现场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面小团)4月18日,电影《这位壮士》在北京举行“请留步”概念发布会,出品方董事长刘畅女士、总制片人暴捷携主演秦昊、文松、谢楠、冷中易、周小飞、石头等现身活动现场。

发布会上出品方分享影片拍摄幕后故事并曝光了首支概念预告和一款概念海报,燃爆现场。据悉,影片将于2017年暑期上映。

秦昊

海报预告双首发秦昊颠覆形象上演“强拆办”

电影《这位壮士》自去年11月份在京开机以来一直低调拍摄。发布会当天曝光“脚踩现实仰望梦想”版概念海报及“拆拆拆”概念预告片。海报画面融入梵高《星月夜》元素,色彩饱满,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力,海报中秦昊独身一人,站在代表着现实堆砌起来的盒子上,好似小王子一般,身披蓝色披风,仰望夜空,暗喻前路多艰险,亦永远迎头面对。

在概念预告片中,不难看出剧方誓将神秘感保持到底,时长仅一分钟的概念预告中,几位主演轮番上阵,影帝秦昊突破自身形象以一身朴素“民工装”出镜,演绎不同于以往的“拆迁办”大队长。刚刚在喜剧人舞台上斩获“喜剧之王”的文松本次继续发挥风趣幽默本质,诠释此次人物形象。谢楠更是颠覆以往知性形象,出演玖仟一角,面对媒体并未过多透露关于角色本身,但预告片中多面性的表现着实可圈可点。“拆迁天团”“宇宙制霸”“垃圾使者”等各种劲爆台词惊爆眼球,若隐若现的感觉吊足胃口。在这场发布会中,几位主创花式畅聊关于电影台前幕后的故事,但是主创们并没有透露过多剧情,还是等待影片上映时,观众走进影院自己发掘。

此次概念预告快节奏的剪辑、有质感的人物造型,看似无厘头,实则处处埋藏深意,同时也展现了电影非凡的想象力,这一切都预示着影片还将有更大的突破和颠覆,令人期待。

谢楠

现场“人形字牌”引爆笑“六壮士”各显其能

现场观看预告片后,几位主演现场插科打诨,引发全场爆笑。主演秦昊更是还原概念海报中自己身披披风,抬头仰望45度角的造型,引得在场媒体争相拍照。片方准备的哪吒、孟姜女、座山雕、双枪老太婆、沈万三等一众历史人物立牌的登场,更是让现场观众对影片多了几分想象。唯独缺少主演秦昊的壮士形象更是引发众人猜想。

同时,出品方聚禾影画总制片人暴捷,也表达了对此片的希冀和各位主创以及幕后工作人员的感谢,希望给影迷带来惊喜。据悉,影片《这位壮士》已进入后期制作,并有望于今年暑期与观众见面。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玄燕凤 PK065]

责任编辑:玄燕凤 PK06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