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思聪买车像买菜 一下就没了1200万(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凤凰网娱乐讯 4月19日,2017上海车展媒体开放日首日,有记者在劳斯莱斯站台看到,今年在上海车展首次亮相的劳斯莱斯曜影特别版(Inspired by Fashion,中文译为“摩登锋尚&

王思聪现身车展

凤凰网娱乐讯 4月19日,2017上海车展媒体开放日首日,有记者在劳斯莱斯站台看到,今年在上海车展首次亮相的劳斯莱斯曜影特别版(Inspired by Fashion,中文译为“摩登锋尚”)已经挂出了已售的标志。

王思聪现身车展

现场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定下这辆车的买主正是王思聪。除了曜影,王校长还下单了一辆劳斯莱斯魅影。这两款车的定价都在600万以上,加起来两辆车的总价高达1200万,果然是豪气冲天,逛车展像是逛菜市场一样,说买就买!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王思聪相约赵子易看车展,豆得儿又下线了?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70419/19/wemedia/a4df6dc835eaca70be9f0aaf317798a86f3ea38b_size491_w640_h360.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