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富城婚礼耗资不过百万港币 还不够黄晓明发红包?


来源:凤凰网娱乐

在4月18日,51岁的天王郭富城终于赢取29岁的女友方媛。两人的婚礼在香港半岛酒店举行,只宴请了双方亲友,席开不到十桌。婚礼的场地最低消费合共约合人民币48万元。这可是天王的婚礼啊,难道天王一直很节省

郭富城与方媛大婚

在4月18日,51岁的天王郭富城终于赢取29岁的女友方媛。两人的婚礼在香港半岛酒店举行,只宴请了双方亲友,席开不到十桌。婚礼的场地最低消费合共约合人民币48万元。这可是天王的婚礼啊,难道天王一直很节省的吗。

为了制造浪漫温馨的结婚氛围,现场万朵粉红色玫瑰花作布置约合人民币17万元,加上直升机接送约合人民币4.5万元、租借大型摄影器材约约合人民币8.8万元,婚礼总耗资估计在百万港币左右。

黄晓明与baby大婚

由于婚礼在晚间举行正值饭点,郭天王还主动让饭店工作人员给记者们派水送餐。网友留言称,好不容易结次婚,结果只给1000元港币的红包,还用些点心就把记者们给打发了。

不过考虑到郭天王此次婚礼总耗资还不到百万港币,能给媒体发个千元红包已经算是大方了。这个水准的婚礼对比黄晓明与Aneglababy的两亿豪华婚礼,稍显寒酸了一些,也难怪有网友吐槽:还不够黄晓明给记者发红包的。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