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人民的名义》张凯丽凭“吴老师式金句”再走红


来源:凤凰网娱乐

不知不觉,《人民的名义》已经播出过半,收视率再创新高的同时,剧中几位反面人物的真实身份渐渐浮出水面。高育良为保全祁同伟不惜跟侯亮平差点撕破脸面,而在这场博弈中,凯丽饰演的高育良夫人的吴惠芳再次发挥&l

张凯丽

不知不觉,《人民的名义》已经播出过半,收视率再创新高的同时,剧中几位反面人物的真实身份渐渐浮出水面。高育良为保全祁同伟不惜跟侯亮平差点撕破脸面,而在这场博弈中,凯丽饰演的高育良夫人的吴惠芳再次发挥“军师”作用,对僵持不下的局面有效缓解。与此同时,吴惠芳的真实身份也日渐明朗,而凯丽也因为“凯丽式微笑”“吴老师式金句”走红网络,成为《人民的名义》造就的新网红。一直以来,身为高官太太,并担任汉东大学历史教授的吴惠芬都是剧中的“神秘担当”。人前她一举一动滴水不漏,待人接物游刃有余,看似和蔼可亲,但每次与高育良的对话又让人觉得高深莫测,每次说话中的微微一笑甚至被网友称为“凯丽式微笑”,真实身份一度令人捉摸不通。不过随着剧情的发展,两个人互相利用的关系越来越明显。在昨晚播出的剧集中,隐忍数年的吴惠芳终于抑制不住内心的愤怒,与高育良不再和颜悦色,对峙局面前所未有。凯丽与张志坚两位老戏骨在表演这一剧情时,放弃“此时无声胜有声”的含蓄表现形式,而是喜怒形于色,凯丽内心的每一丝愤怒、疑惑都表现在面部神经中,通过面部特写传达给观众,让人再次感受了一番戏骨间的“演技对抗”,看得观众直呼过瘾。

张凯丽

除了演技出彩,凯丽这位“幕后军师”最近也被网友玩坏了。继达康书记被做成表情包后,吴老师与高育良的严肃对话也被网友剪辑成“鬼畜视频”,视频中吴老师带着“凯丽式微笑”,把“我要提醒你”“我旁观者清”等口头禅演绎成“吴老师式金句”,引来众多网友转发分享。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