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用心雕刻电影 环球数码动画电影战略发布会全心启动


来源:凤凰网娱乐

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活动自4月19日起在北京国际饭店拉开帷幕,多场重量级特约活动相继亮相,环球数码公司举办的“环球数码动画电影战略发布会”最为瞩目,其以

环球数码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肖勇介绍环球数码核心业务

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活动自4月19日起在北京国际饭店拉开帷幕,多场重量级特约活动相继亮相,环球数码公司举办的“环球数码动画电影战略发布会”最为瞩目,其以“内容为王,创意驱动”为核心主题,发布了创作中的9部动画大电影,以动画影视全产业链布局和国际水准的强大创作实力,成为本次北京电影节动画电影的最大亮点。

深圳环球数码集团副总裁金国平等出席了战略发布会。会上首先由环球数码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肖勇先生讲述了公司发展历程和主要成就。之后,环球数码发布了公司未来几年的重点项目:即将在今年暑期档上映,充满冒险、奇幻色彩的暖心亲子陪伴题材动画电影《玩偶奇兵》,经过短短几分钟的精彩片花和项目主创的介绍,这部涵盖关爱、陪伴、成长、正能量的电影吸引了在场嘉宾和媒体的热切关注。“唤醒大人们的童心,守护孩子们的纯真心灵!”的核心理念与知名品牌植入的亮点曝光,令《玩偶奇兵》成为今年暑期最值得期待的动画电影。作为环球数码重点打造的IP之一,《玩偶奇兵》会以两年一部的节奏上映,并同步启动了品牌建设、市场推广、授权的完善IP运营机制。这将是环球数码贴合市场环境,打造动画产业IP全产业链的重要步伐。

环球数码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电影业务总监郑实介绍公司动画电影战略计划

作为中国首部现实军事题材动画连续剧,《聪明的顺溜》在会上发布了大电影计划,这部饱含热血、震撼以及写实的军事场面的军事题材动画项目,一经亮相立刻点燃了现场的热情,近年来随着军旅、政治题材的影视剧的热播,越发引起了观众对此类题材作品的关注,相信这部燃爆正能量的铁血作品,也会成功吸引广大观众瞩目。

环球数码经典IP《潜艇总动员》系列将创作新的三部动画大电影,计划于2018年首先推出以经典名著全新演绎的《潜艇总动员:海底两万里》,讲述小潜艇为拯救伙伴冒险追踪神秘海怪,穿越海洋奇境惊险有趣的科幻历险故事。

环球数码2017暑期档动画电影《玩偶奇兵》主创介绍项目

《新桃花源记》创作初衷源于环球数码于2005年创作的动画短片《桃花源记》,这部中国优秀动画的代表性作品,巧妙地融合了中国传统的水墨、皮影、剪纸、大写意等多种艺术手法,给观众带来了意想不到的惊喜,先后获得东京TBS亚洲数字作品大赛最优秀奖、中国国际动漫节美猴奖等国内外众多奖项。此次环球数码启动该片的大电影改编计划,讲述现代人心中的桃花源,并增加神秘传说的奇幻色彩,打造从视觉直至心灵都有着强烈冲击的作品。

而环球数码的东方魔幻史诗巨制《铁扇公主》,啼笑神话《镜花缘之百花仙子》,则是对传统文化、神话小说进行的全新演绎,带来全“心”的新中国古典风韵。此外,还有带观众跨越山河重返海上丝绸之路的《大海精灵》,深入藏区寻找藏地精灵的《牦牛亚克》,领略中国新武侠的《少年黄飞鸿》等。

现场合影

环球数码以17年动画产业发展积累,创建了形成原石工作室、闪电工作室、钛合金工作室、幻影工作室、光剑工作室五大动画影视工作室,并特别设立北京联合制片工作室,以国际化的专业模式和水准加速对动画电影的开发。近年来,环球数码加强了与国内外资深影视资源和创作人合作,依靠环球数码深圳和佛山建成双中心动画产业基地生态模式,聚合的跨区域动画影视创作团队达到千人规模。这些足以表明,环球数码对于电影创作的信心和实力!

环球数码动画电影战略计划启动仪式

此次动画电影战略发布会表明了环球数码在动画领域大展宏图的实力和决心,展示了其秉承的“内容为王,创意驱动”理念,也展现了其坚定原创路线,以匠人之心琢时光之影,用“心”雕刻每一部电影,讲好每一个故事的坚持和努力。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崔晓萌 PK076]

责任编辑:崔晓萌 PK07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