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戚薇蒋欣剧里撞衫 网友:“都是卖家秀,各有各的美”


来源:凤凰网娱乐

4月18日,由吴奇隆、戚薇、左航、任言恺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繁星四月》已正式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开播。剧中,由戚薇饰演的人气主播叶繁星不仅在事业上小有成就,更是一个明眸皓齿的气质美女。戚薇在剧中的几套造

戚薇、蒋欣

4月18日,由吴奇隆、戚薇、左航、任言恺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繁星四月》已正式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开播。剧中,由戚薇饰演的人气主播叶繁星不仅在事业上小有成就,更是一个明眸皓齿的气质美女。戚薇在剧中的几套造型都追求时尚大方的视觉享受,受到颇多赞誉。然而,前天戚薇的一条礼服裙却被眼尖的网友发现和蒋欣几日前播出的剧中造型一致,意外撞衫引发全民热议。

《繁星四月》讲述了一个女主播在爱情和亲情漩涡中苦苦追寻真相和幸福的故事。戚薇饰演的叶繁星身为名利场中人,几次出现在重要场合都保持衣品在线。前晚的剧情中,戚薇身穿一条衬衫黑裙礼服,尽显端庄大方之风,却被网友发现同一天和蒋欣《继承人》隔空撞衫。随后,两人跨剧撞衫的截图更被各类微博大V转发,并在短时间内冲上了微博热搜榜,引起全民热议。网友对比二人照片后不禁感叹“两个都是卖家秀”、“都是小仙女,两个小姐姐我都喜欢”,更有网友总结称,“都是大美女,难以取舍,各有各的美吧”。

戚薇、蒋欣

戚薇与蒋欣两人作为专业演员,因性格颇为大大咧咧,一度出演了不少强势美人角色。戚薇塑造了无数都市女强人形象,如《杜拉拉升职记》中的杜拉拉一角,成为不少白领丽人的追逐目标;而蒋欣则出演了经典的霸道娘娘华妃一角,经典台词更是被网友口口相传。此番两人隔空撞衫却展露了彼此不同的女人风情,令观众在欣赏演技的同时也发出了“期待新造型”的声音。在《繁星四月》中,作为传媒公司的首席花旦,戚薇还有更多美艳动人的造型将会随着剧情的深入一一呈现在观众面前。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周雅坤 PK070]

责任编辑:周雅坤 PK07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