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路画之夜闪耀北影节 全新片单专注国际化合作之路


来源:凤凰网娱乐

“路画之夜暨北京电影节国际合作酒会” 4月19日在北京四季酒店举行,此次盛会由路画影视与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合作举办。路画影视CEO蔡公明先生联合主创团队发布了包含众多重量级I

“路画之夜暨北京电影节国际合作酒会”合照

“路画之夜暨北京电影节国际合作酒会” 4月19日在北京四季酒店举行,此次盛会由路画影视与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合作举办。路画影视CEO蔡公明先生联合主创团队发布了包含众多重量级IP的路画2017全新片单。当晚,广电总局电影局领导李国奇、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领导胡东等领导,华谊兄弟执行总裁、副董事长兼总经理王中磊、著名演员陈数、朱珠、著名钢琴家赵胤胤、著名导演金依萌等也参与了盛会。

路画2017全新片单共计6部影视作品,其中以《钻石年代》、《双面特工》、《US66》、《封神》等联手国际化团队的合拍片为主,也不乏《匿名者》这样的国际大制作以及《机械情敌》这样的国产电影项目。影片题材涵盖了科幻爱情、动作悬疑、公路喜剧、魔幻史诗等丰富的故事类型。值得一提的是,由路画影视出品的中国首部中意合拍片《咖啡风暴》已经入围了本届北京电影节的主竞赛单元。蔡公明先生说道,“路画向来都非常重视国际合作,我们迈出了坚实的步伐,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巴里·莱文与蔡公明先生一同介绍电影《钻石年代》

国际化合作之路加速 《钻石年代》等国际巨制全面开启

备受瞩目的科幻巨制《匿名者》由曾经编写《楚门的世界》、导演《时间规划局》的安德鲁·尼科尔Andrew Niccol执导,英伦巨星克里夫·欧文Clive Owen与好莱坞四小花旦之一阿曼达·塞弗里德Amanda Seyfried主演,由丹尼尔·鲍尔Daniel Baur担任制片人。影片涵盖了动作、悬疑、科幻等当下最受观众欢迎的电影元素,该片预计将于2017年上映,并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科幻电影《钻石年代》根据科幻小说大师尼尔·史蒂芬森1995年的同名小说改编,该小说曾获得1996年雨果奖、轨迹奖、SF Chronicle奖等众多国际奖项,该片由卡尔·盖杜谢克Karl Gajdusek(《遗落战境》编剧、《怪奇物语》制作人)担任编剧,劳伦·赛里格Lauren Selig(《血战钢锯岭》《绝命海拔》制片人/奥斯卡得主),巴里·莱文Barry Levine(《遗落战境》制片人)担任联合制片。

动作悬疑大片《双面特工》由曾打造《特工绍特》及《全面回忆》的科特·维莫Kurt Wimmer担任编剧,由曾与杰森·斯坦森共同制作《玩命快递》系列的史蒂文·查斯曼Steven Chasman担任联合制片人。

动作喜剧《US66》由凭借《低俗小说》获得过奥斯卡最佳原创剧本奖的罗杰·艾瓦里Roger Avary担任编剧,同样获得过奥斯卡奖的格莱戈·夏皮洛Greg Shapiro(《拆弹部队》制片人)担任联合制片人。

科幻爱情喜剧《机械情敌》由好莱坞著名制片人史蒂芬·哈梅尔Stephen Hamel(《太空旅客》制片人)担任联合制片人,由曾获得奥斯卡和金球奖提名的编剧安东尼·海恩斯Anthony Hines(《波拉特》、《布鲁诺》编剧)担任编剧。

美剧《封神》则是以中国观众熟悉的神话故事为蓝本,由国际化团队合作打造成为走向世界的魔幻史诗,由大卫·海特David Hayter(《X战警1、2》编剧)担任编剧,由罗伊德·朗万Lloyd Levin(《古墓丽影》制片人)担任联合制片人。

路画出品电影《咖啡风暴》导演克里斯蒂安·博通纳

国内外电影人齐聚 业界精英发声

路画之夜汇集了众多国内外电影精英齐聚一堂,《遗落战境》制片人巴里·莱文Barry Levine;《拆弹部队》制片人格莱戈·夏皮洛Greg Shapiro;《地雷区》、《天才家族》制片人丹尼尔·鲍尔Daniel Baur;《咖啡风暴》、《听见天堂》导演/意大利大卫奖提名导演克里斯蒂安·博通纳Cristiano Bortone;《完美陌生人》导演/意大利大卫奖得主保罗·格诺维瑟Paolo Genovese;北京国际电影节评委会委员、导演张婉婷、罗启锐等国内外知名电影人悉数到场。

著名演员朱珠和陈数、赵胤胤夫妇作为嘉宾出席活动,朱珠曾与汤姆·汉克斯、哈利·贝瑞等好莱坞巨星联手出演科幻大片《云图》;陈数曾出演马特·达蒙主演的《火星救援》,二人均拥有国际合作的经历。1998年一部将蝴蝶效应发挥到极致的《罗拉快跑》让全世界观众眼前一亮,打破好莱坞常规的叙事模式更成为影迷津津乐道的经典之作,此番朱珠将以制片人身份与路画展开合作打造中国版《罗拉快跑》,让“罗拉”跑进了中国大银幕。

路画于2014年创立,国际化是路画的核心战略,业务涉及全球娱乐电影项目的投资、开发、制作、营销、宣发。路画影视董事长曹佳女士表示:“国际化不只是投资、合拍,也是文化交流共同进步的方式,路画影视此次与北京电影节合办国际合作酒会,能够成为国内、国外电影人沟通的纽带,感到非常荣幸。”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崔晓萌 PK076]

责任编辑:崔晓萌 PK07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