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近一次见白百何是何时?胡海泉:不比卓伟早…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大星、小凤) 4月20日,2017优酷春集在北京举行,超过50部剧综新品亮相。马思纯、盛一伦、张彬彬、高晓松、张绍刚、胡海泉、贾玲、岳云鹏、杨乐乐、阿拉蕾等到场助阵。胡海泉直言最后

胡海泉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大星、小凤) 4月20日,2017优酷春集在北京举行,超过50部剧综新品亮相。马思纯、盛一伦、张彬彬、高晓松、张绍刚、胡海泉、贾玲、岳云鹏、杨乐乐、阿拉蕾等到场助阵。胡海泉直言最后一次见到白百何“不比卓伟早”,现在想和陈羽凡喝酒。杨乐乐透露渴望女儿,正在计划二胎。

盛一伦、马思纯

内容布局:

发布50部剧综新品,超级剧集+头部综艺

此次春集,优酷一口气发布了50部剧综新品。电视剧、超级网剧都已无法准确界定当下新媒体时代的剧集内容。优酷首次提出了“超级剧集”,不但品质上乘,而且题材多元,充满青春活力。其中,《长安十二时辰》《将军在上》《醉玲珑》《归去来》等超级热剧品质颜值双在线;纯美绝恋大作《丽姬传》《烈火如歌》《春风十里,不如你》《颤抖吧,阿部!》等旷世虐心;更有《天意之秦天宝鉴》《光年》《寒武纪》《终极三国2017》《寻秦记》《镇魂街》《谢文东5》等燃血青春之作张扬洒脱。内容生产和排播上,从超级网剧到超级剧集,视频平台将不再是单纯播出而是全链路的深度参与,更将实现从网台自主排播到跨媒体联播。

综艺方面,超级网综在“让头部更头部”的思路下,《火星情报局》延展节目带,衍生《火星实验室》和火星学院,更有《周六夜现场》(Saturday Night Live,简称SNL)《极限挑战3》《2017快乐男声》《脑洞大开》《超次元偶像》《美少年学社》《王牌经纪人》《小手牵小狗》《厉害了爸比》《我想和你唱2》等在喜剧、脱口秀、真人秀、偶像养成、亲子、音乐等六大品类中极具年轻人影响力的头部节目。聚焦“新需求、新情绪、新圈层”的精准网综也同时亮相,《晓说2017》《了不起的匠人》(第二季)《再见李敖》《呵呵喝》等垂直爆款独树一帜。

杨乐乐、阿拉蕾

胡海泉想和陈羽凡喝酒

杨乐乐计划生二胎

发布会现场,胡海泉首次作为综艺节目主持人的身份亮相,推荐他的新节目《呵呵喝》。主持人问起他最后一次见白百何是什么时候,现场喝下红、白、啤酒的胡海泉并没有乱了方寸,他回答“不比卓伟早”。《呵呵喝》要做喝真酒说真话的节目,胡海泉直言现在真心特别想和陈羽凡喝一顿,“他爱喝酒,最近和我喝的话肯定是一醉方休的状态”。他还透露两位好兄弟平常会交流感情的问题,而且两人“平常彼此说特别真的的话是习惯,但是说一些不好意思的话的时候通常都是喝酒的时候。”至于《呵呵喝》的首期嘉宾会不会请陈羽凡,海泉笑称“那就看赞助商的贡献了”。

杨乐乐带着阿拉蕾将开启一档孩子与狗的挑战类综艺《小手牵小狗》。群访后台,问起看到阿拉蕾会不会渴望女儿,杨乐乐甜蜜一笑:“当然”,并且透露已经正在计划生二胎了。

《将军在上》的马思纯和盛一伦群访时撒尽狗粮,再次上演发布会上相拥对视的甜蜜一幕。马思纯大赞盛一伦是个很有天分的演员,盛一伦在评价马思纯时说她有“媳妇的感觉”。《寒武纪》的四大主演侯明昊、贺军翔、周雨彤、秦汉集齐亮相,秦汉评价“小鲜肉”侯明昊的表现:“本来觉得没什么表情,扑克脸,后来一看,很有表情,他演的很内敛。”

张彬彬和迪丽热巴在《丽姬传》中再度合作,他评价热巴私下很无聊,问及原因,原来是热巴私下总爱踩张彬彬的鞋子,搞得他整个剧下来鞋子都是脏的。说到此,张彬彬一笑,说热巴“很可爱”。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陈羽凡陪儿子练舞 好兄弟胡海泉深夜发声力挺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7/04/19/3d3ea5a1-5d20-4043-98ca-c50c5cd6d12c_4.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