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跨界歌王》姚晨竟是国漫迷 戴玉强献声唱儿歌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北京卫视重磅推出,北京电视台、华录百纳蓝火、完美世界影视、鑫宝源、北京文化、京视卫星传媒携手打造的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2017《跨界歌王》第二期将于本周六20:30播出。首期歌王姚晨一改霸气曲风,深

姚晨彩排

由北京卫视重磅推出,北京电视台、华录百纳蓝火、完美世界影视、鑫宝源、北京文化、京视卫星传媒携手打造的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2017《跨界歌王》第二期将于本周六20:30播出。首期歌王姚晨一改霸气曲风,深情演绎经典国漫主题曲,极致唱功感染全场。评论员戴玉强现场领唱经典动画歌曲,欢快旋律引观众重寻童年记忆。

与首期节目中歌舞结合的表演形式不同,第二期节目中姚晨以静为题,一首安静的经典国漫主题曲打动全场。一袭蓝色长裙搭配黑色西服的她盈盈脱尘而出,尽显温婉优雅。得天独厚的空灵嗓音,恬静美好的温柔气质,独特唯美的音乐诠释,姚晨深情而歌,如流云一般恰如其分的营造出超凡脱俗的艺术气息。谈及选歌原因,姚晨表示自己很喜欢看动漫,尤其是优秀的国产动画。选取国漫主题曲参赛,可见其是名副其实的国漫迷,同时也展现了她对国产动漫的力挺与支持。姚晨对歌曲的完美演绎不但深获三位评论员的赞赏,也引得现场众人忆起陪伴童年的动漫音乐。戴玉强老师更大方献声,现场演唱经典国产动漫歌曲,欢快的节奏引发全场大合唱,瞬间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不同于歌唱时的恬静,姚晨在后台还尽显段子手本色,看到皇上的演出,她惊叹道“皇上微服私访到了大明湖畔”,各种爆笑点评堪称行走的弹幕。

姚晨听捞仔指导

首期荣获歌王桂冠的姚晨再次登上跨界舞台备受关注。对于自己在节目中的表现,她坦言:“希望能享受舞台,但要真正做到像享受表演一样享受唱歌,还有很长很长的路要走“。歌王之战仍在继续,强者如云,比拼激烈,姚晨能否站稳跨界舞台再封歌王?敬请锁定本周六20:30北京卫视2017《跨界歌王》,期待姚晨不一样的音乐秀。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