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德华谈坠马意外:是上天要我休息一段时间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据台湾媒体报道,刘德华20日晚间在新片《拆弹专家》香港首映会“惊喜露脸”,自拍影片自嘲坠马受伤意外是“上天的旨意”,而宣传电影也需要“上天的

刘德华

据台湾媒体报道,刘德华20日晚间在新片《拆弹专家》香港首映会“惊喜露脸”,自拍影片自嘲坠马受伤意外是“上天的旨意”,而宣传电影也需要“上天的批淮”。影片中他气色不错,看来应复原状况良好。这是他受伤以来,首次影片露脸跟粉丝们打招呼,可见对这次的上映十分重视。

影片中刘德华气色不错,一开始幽默借用《拆弹专家》台词“拆弹也不是你想做就做,需要上天批淮的”改成“宣传也不是你想做就做,需要上天批淮的”自嘲,并表示坠马意外是“上天就要我休息一段时间,希望我可以精神地再见大家!”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刘德华坐轮椅拍片为电影宣传 “希望精精神神再见到大家”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4/20/dd9cac4e-28b0-46d9-a2de-1fcf30b87535.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