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御姐归来》发布片头曲 安以轩朱一龙23日时尚亮相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田少波导演,安以轩、朱一龙领衔,侯京健、吴佳尼、黄梦莹、郭艳、陈牧扬、杜建桥、郭月等主演的都市时尚大剧《御姐归来》将于4月23日在中央8套电视剧频道晚间黄金档播出,该剧今日发布由新锐唱将、摇滚女孩程

海报

由田少波导演,安以轩、朱一龙领衔,侯京健、吴佳尼、黄梦莹、郭艳、陈牧扬、杜建桥、郭月等主演的都市时尚大剧《御姐归来》将于4月23日在中央8套电视剧频道晚间黄金档播出,该剧今日发布由新锐唱将、摇滚女孩程诗迦演唱的片头曲《闪烁》,张扬、欢乐的旋律为观众增添了新的期待。

新锐唱将打造片头曲,一线创作团队监制剧集原声

《御姐归来》的片头曲《闪烁》由85后唱作人程诗迦完成词曲创作并亲自演绎。作为实力摇滚唱将,程诗迦曾在2015年参加CCTV-3原创音乐类节目《中国好歌曲》,以一曲《解药》打动各位评委,颇受周华健赏识。在此次创作中,程诗迦将自身的甜美气质与摇滚乐自由张扬的风格完美融合进了这首《闪烁》之中,令这首歌率真、清新,热情洋溢。其中“全世界呼吸的脉搏,潮起又潮落,每一次我孤单沉默,害怕胆小懦弱,你总会出现在我身边”的歌词,也与剧中安以轩和朱一龙之间麻烦不断却一直互相守护的情感十分契合。

电视剧《御姐归来》在配乐制作上颇为用心,该剧原声带由曾为电影《兰亭》、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等热门影视作品配乐的一线音乐制作人罗锟担任监制,并亲自操刀,除《闪烁》外,他还倾力为《御姐归来》打造了多首风格鲜明的音乐,这些歌曲也将随着《御姐归来》的开播陆续与观众见面。

程诗迦

安以轩搭档朱一龙“互相伤害”,欢喜冤家看点十足

电视剧《御姐归来》由安以轩、朱一龙领衔主演,剧中他们出演了一对“不打不相识”的欢喜冤家。安以轩饰演的豪门千金艾米尔化身落跑新娘,意外遭遇朱一龙饰演的暖男咨询师何开心,为躲避家族追踪藏身何开心家做起了保姆。令何开心没想到的是,这个上门的保姆却成了他的克星,遭遇背摔、撞伤、甚至被打到流鼻血,而何开心也不甘示弱地给艾米尔列了一长串巨额账单。这对不走寻常路的CP开启互相伤害模式,两人的情感将走向何方,令观众颇为期待。 侯京健、吴佳尼、黄梦莹等在《御姐归来》中也都贡献了精彩的表演。

由唐山市恒河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海宁晶美影业股份有限公司、皇氏御嘉影视集团有限公司、北京翰威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视剧《御姐归来》将于4月23日在中央八套晚间黄金档播出,每晚三集,敬请期待。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周雅坤 PK070]

责任编辑:周雅坤 PK07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