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记得穿安全裤!林志玲大尺度翘腿险走光(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近日,林志玲出席某活动时身穿一浅蓝色深V高开叉衬衫裙,大方露酥胸大长腿,优雅大气又不失性感。大低领的长裙,林志玲低下一点点,事业线就尽显的在众人的面前!开叉的长裙是能凸显出性感,这如果腿的幅度过大的话

林志玲

近日,林志玲出席某活动时身穿一浅蓝色深V高开叉衬衫裙,大方露酥胸大长腿,优雅大气又不失性感。大低领的长裙,林志玲低下一点点,事业线就尽显的在众人的面前!

开叉的长裙是能凸显出性感,这如果腿的幅度过大的话,也难免会有很多尴尬的情况出现!很多网友觉得已经40多岁的林志玲,还是穿保守一点吧!网友: 看到了不该看的,林阿姨记得穿安全裤!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林志玲大尺度翘腿 网友:记得穿安全裤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4/21/3189e6b8-250e-448b-9399-c2b714d1cc95.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