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谢彬彬加盟《我想和你唱》鉴客团 见到孙燕姿尖叫


来源:凤凰网娱乐

湖南卫视大型互动音乐综艺《我想和你唱》第二季,于4月29日周六晚十点回归。除了孙燕姿、谭咏麟、蔡国庆等众多嗨唱嘉宾的宣布,代表广大网友心声的“鉴客团”成员也陆续曝光。网友们惊喜

谢彬彬加盟《我想和你唱2》“鉴客团”

湖南卫视大型互动音乐综艺《我想和你唱》第二季,于4月29日周六晚十点回归。除了孙燕姿、谭咏麟、蔡国庆等众多嗨唱嘉宾的宣布,代表广大网友心声的“鉴客团”成员也陆续曝光。网友们惊喜的发现,除了李维嘉、于莎莎等老面孔,其中还有“颜值担当”的小鲜肉谢彬彬。

你的小鲜肉已送到“鉴客团”,请签收!

作为95后鲜嫩小肉,谢彬彬帅气的脸庞配上188cm的大长腿身高,外形格外青春抢眼。除此之外,年纪轻轻还有着不俗的歌唱实力,同时也在多部影视作品中崭露头角,成努力打磨演技的“实力鲜肉”,给网友们留下不错的印象。谢彬彬被曝加盟《我想和你唱》的鉴客团,让不少迷妹们期待感爆棚。据了解《我想和你唱》的鉴客团,虽然不像韩红和汪涵两位主持人一样把握节奏,也不像嗨唱嘉宾是全场焦点,但是凭借着“神补刀”和“说出网友心声”等独特技能,成为节目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这次“颜值担当”谢彬彬的加盟,无疑会博得更多观众的眼球,已经有网友在留言区喊话后期:求加镜头!

谢彬彬加盟《我想和你唱2》“鉴客团”

孙燕姿小迷弟上线,卖萌技能满点

在《我想和你唱》第二季的录制现场,80、90两代人的青春偶像孙燕姿惊喜现身,引得全场尖叫不已。作为95后代表的谢彬彬,面对自己的偶像,谢彬彬全程迷弟状态满点。说出了网友们的心声大胆表白孙燕姿:“你是我的偶像!”还忍不住当众各种尖叫比心求抱抱,绝对的真爱粉一枚。能让明星见到自己喜欢的偶像,除了《我想和你唱》恐怕也没有几个节目能做得到了。而谢彬彬也在圈粉的路上一去不复返了:“已经被谢小迷弟的卖萌技能征服!”据说谢彬彬除了实力卖萌,还有超多精彩技能展现。到底现场表现如何?4月29日起每周六晚十点锁定湖南卫视,与你相约实力小鲜肉!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