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如何当天王嫂?只因方媛为郭富城做了这件事情…


来源:凤凰网娱乐

4月18日,让人期待已久的郭富城方媛大婚在香港举行,有不少网友表示方媛终于当上了天王嫂,让人羡慕不已。但也有网友表示并不理解,方媛是郭富城觉得合适的“那双鞋”吗?此前,郭富城的

郭富城、方媛

4月18日,让人期待已久的郭富城方媛大婚在香港举行,有不少网友表示方媛终于当上了天王嫂,让人羡慕不已。

但也有网友表示并不理解,方媛是郭富城觉得合适的“那双鞋”吗?此前,郭富城的一句“合不合适只有脚知道”的言论引起热烈讨论。如今,郭富城娶方媛,更是让大家好奇是什么原因让这个成为事实。

据知情人爆料,方媛愿意做天王身边的小女人,能守得住秘密,不肆意公开私事,是获得男方欢心的关键。据了解郭富城去年就与方媛订婚,但方媛配合爱人保持低调,没有张扬,守住秘密直至结婚,这一点甚合郭富城的心意。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