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变形计》温暖回归 “暴戾少爷”遇“神奇萝莉”爆笑


来源:凤凰网娱乐

沉寂一年,大型原创经典IP生活角色互换成长类节目2017《变形计》,终于要在4月22日中午12:00登陆芒果TV了!全新升级的《变形计》承袭了往季禀承“换位思考”的思维理念,同

《变形计》

沉寂一年,大型原创经典IP生活角色互换成长类节目2017《变形计》,终于要在4月22日中午12:00登陆芒果TV了!全新升级的《变形计》承袭了往季禀承“换位思考”的思维理念,同时也在内容上缩减苦情部分增加了许多流行元素。在第一期节目中,来自南京的“暴躁少爷”和生活在湘西大山的淳朴男孩就首先开始了他们的变形生活,究竟娇生贵养的“少爷”会有怎样的奇妙遭遇呢?

《变形计》登陆芒果TV,

“城市少爷”&“大山男孩”开启“囧途”

在首期节目中,城市变形主人公陈新颖因为怨恨父母离婚,变成了易怒、敏感、叛逆的问题少年,对待母亲更是拳脚相加,自称是母亲的“债主”,甚至直言:“我有时候想掐死她”。但是在反叛的面具后面,陈新颖也是一个脆弱敏感的孩子,缺失父爱的他在镜头前袒露心声道:“只想和我爸一起吃顿饭”。而生长在湘西的10岁男孩张水富是个典型的留守儿童,父母因为经济问题选择离婚,父亲长时间在外务工,剩下自己和妹妹在家相依为命,小小年纪就主动承担起照顾妹妹的重任。对于母亲的离开,小水富则是带着期盼,一天一笔在墙上画起了“正”字,用这样的方式记录着妈妈离开的日子。面临即将而来的变形生活,有着相似家庭经历的陈新颖和小水富在陌生的环境下会如何尽快适应呢?

《变形计》

问题少年VS神奇萝莉

角色互换到底是谁“变形”?

从来都是在自己家作威作福、蛮不讲理的陈新颖,在第一天的“下乡”经历中就遭遇了巨大难题。首先就是漫长又艰难“进村之路”,让陈新颖的暴戾展露无遗,一路脏话不断、行李乱飞,更是胆大包天的“放火烧山”。在面对水富在临行“请照顾好我的妹妹”的留言,陈新颖却显得颇有压力。而和妹妹水丽的相处更让陈新颖“痛不欲生”,水丽将哥哥离开的原因归咎于新哥哥陈新颖的到来,不仅对陈新颖的示好置之不理,还撒泼打滚大哭,“十八般武艺”齐上阵,更是上演“十里狂奔”让陈新颖毫无招架之力,面对这样一个神奇的妹妹,问题少爷反成“受气包”,甚至直接奔溃哭到“变形”开启了疯狂吐槽模式。究竟这位来自城市的新哥哥会不会照顾好妹妹呢?陈新颖和水丽之间的相处会有什么新突破呢?一切答案尽在芒果TV本周六中午12:00播出的2017《变形计》!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