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花少3》迷弟迷妹排排站 张若昀下厨款待陈柏霖


来源:凤凰网娱乐

万众期待的《花少3》即将在周日22:00首播揭开神秘的面纱。面对全新媲美偶像剧般的阵容,很多粉丝早已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而在“花少团”中,也隐藏了许多不为人知的偶像与粉丝。&l

陈柏霖张若昀

万众期待的《花少3》即将在周日22:00首播揭开神秘的面纱。面对全新媲美偶像剧般的阵容,很多粉丝早已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而在“花少团”中,也隐藏了许多不为人知的偶像与粉丝。

“我叫张士豪,天蝎座O型血,游泳队吉他社,我还不错哦!”在日前举行的开播发布会抢先看的环节中,张若昀对陈柏霖这段经典台词的重新演绎将自己迷弟属性公诸于众。笑言当年因为这部电影收到了许多情书的张若昀,称从上学时期就十分喜欢陈柏霖。在节目中与偶像初次相见时,张若昀还隆重下厨进行招待,精心烹饪色鲜味美的大餐等待偶像的到来。

相对于迷弟的矜持,两位小迷妹见到偶像时的喜悦之情可谓溢于言表。当候选导游井柏然出现在手机直播镜头前,软萌的赖雨濛完全难以自持,激动地表白道“小井哥哥,我超喜欢他”。面对井柏然的见面邀约,更是耿直表示“约偶像来家里很兴奋”。鬼马十足的宋祖儿在结束与井柏然的首次通话后也是完全呆住,连电话都握不住。“活的井柏然,好激动”,平时的话唠少女听到偶像的声音就已经语无伦次。不过不要以为拥有人气就胜券在握,两位迷妹对于候选导游的考验可是费尽心思相当专业。针对各种旅途中的状况,赖雨濛对两位候选导游进行了一番彻底的大拷问,“我走丢了怎么办”“我们会过得很快乐吗”……相信经过这一番快问快答,井柏然一定感受不到一点作为偶像的优待。从第一轮对实践能力考察,到第二轮的面试,宋祖儿对于两位“选手”的考验也是有模有样,体力与脑力两者兼顾。

陈柏霖张若昀

青春“花少团”还隐藏着哪些不知道的迷弟迷妹呢?与偶像共同踏上冒险之旅会是怎样的感觉呢?更多精彩,敬请期待4月23日22点湖南卫视独家播出的《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一起和偶像出发南半球吧!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