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千嬅否认冷冻卵子要二胎 称自己可以再努力一下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杨千嬅昨日出席新片《春娇救志明》慈善相册和图片展开幕仪式,同场还有诸葛紫岐(Marie)、张宝华、曹敏莉[微博]等人出席。一直想再生孩子的杨千嬅,有指她要冷冻卵子做准备,

杨千嬅

据香港媒体报道,杨千嬅昨日出席新片《春娇救志明》慈善相册和图片展开幕仪式,同场还有诸葛紫岐(Marie)、张宝华、曹敏莉[微博]等人出席。一直想再生孩子的杨千嬅,有指她要冷冻卵子做准备,她笑道:“我没做过,学术上应该要趁年轻做才有用,我自己做过护士会有这方面知识,我都生过第一胎,可以再努力一下。”

近期忙于做电影宣传的杨千嬅坦言有些累,相信要到下月中才有时间休息。之前复活节也特别花四天时间陪儿子,虽然儿子Torres没投诉她常不在家,但她笑称因心虚已带儿子到主题乐园玩。

日前有报道指杨千嬅“先斩后奏”瞒着老公丁子高,在新片中穿护士服情挑余文乐,杨千嬅否认道:“怎么会呢?老公全部知道的,他还从男士角度帮我选衣服,又叫我减肥不要丢脸,结果他选了童装,我都根本穿不下。”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