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急当爹!郭富城被曝9月迎“天王儿” 演唱会全面延期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据台湾媒体《中时电子报》报道,51岁天王郭富城日前与小22岁方媛完婚,21日郭富城婚后首度现身,回应双喜临门传闻,他不置可否说:“当然啦!喜字有两个喜,我会努力”,似乎暗示即将

郭富城与方媛日前低调完婚

据台湾媒体《中时电子报》报道,51岁天王郭富城日前与小22岁方媛完婚,21日郭富城婚后首度现身,回应双喜临门传闻,他不置可否说:“当然啦!喜字有两个喜,我会努力”,似乎暗示即将公开好消息,昨港媒报导方媛已怀男娃,预产期是11月,今又有周刊指天王儿子9月底就会诞生,说法一日数变,看来只能等郭富城亲自宣布。

郭富城本月18日在香港半岛酒店完成终身大事,正式成为人夫,香港周刊今曝光天王结婚行程表,披露当天下午一时迎娶新娘,郭母喊话要儿子媳妇早点生孙,晚间9时两人签字结婚,郭母与方爸担任证婚人,传为迎接年底出生的儿子,郭富城已全面延期世界巡演,2018年再重新启动。

郭富城资料图

而郭富城昨开心现身,赞方媛是100分的另一半,外传方媛为香港居留权才选在香港登记,郭富城避重就轻表示不重要,因为他工作忙,这个年代已经不太传统,未来他在哪工作就在哪里住,方媛也支持、体谅,还笑说想跟老婆多学点普通话,反问媒体有没有觉得他发音有进步。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郭富城默认双喜临门 不介意被宽姐酸:不必太认真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4/23/8b538ac3-156c-44f5-8d6f-0cb77a98bca9.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