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又怀了!吴佩慈怀第三胎男宝宝 大肚照曝光(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据台湾媒体报道,38岁女星吴佩慈与男友纪晓波已育有一儿一女,女儿小蕊蕊3岁、儿子汉斯1岁。今日,她证实已怀第3胎7个月,预产期是今年7月中旬,将生下巨蟹座男宝宝。吴佩慈表示,她已经退出演艺圈本来想要低

吴佩慈挺孕肚和家人合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38岁女星吴佩慈与男友纪晓波已育有一儿一女,女儿小蕊蕊3岁、儿子汉斯1岁。今日,她证实已怀第3胎7个月,预产期是今年7月中旬,将生下巨蟹座男宝宝。

吴佩慈表示,她已经退出演艺圈本来想要低调,而且不好意思以怀孕之事打扰公众,本想等到送油饭给朋友时才公布,而她在社交平台上晒出的照片仍是手脚细长,根本看不出怀孕。吴佩慈表示,怀孕6个多月时肚子都还看不出,但本月突然暴饮暴食,根本不想量体重。她还透露,原本目标是生5胎,可是亲力亲为教小孩很累,所以计划生完这一胎后暂时要休息一下。

男友纪晓波作为公司CEO,吴佩慈的身价也跟着水涨船高,她去年11月买下市值约12.2亿台币(约2.8亿元人民币)的某香港公司股权,2个月后持股市值已涨到19.9亿元台币(约4.5亿元人民币),加上其他投资进账约8.1亿元台币(约1.8亿元人民币)。

吴佩慈进账惊人,出手也更加阔绰,曾付现16.3亿台币(约3.7亿元人民币)在香港买下两层全海景豪宅,还豪掷40多亿台币(约9亿元人民币),为准婆婆崔丽杰的7星级酒店度假村打造2条长达50公尺、镶了250万颗施华洛世奇水晶巨龙做开幕礼。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吴佩慈被讽生儿子仍待遇不高 怒斥关八造谣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7/04/07/f411a78b-e46b-4d2f-8d1f-a13a4f7d8ca5_3.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