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井柏然吻别女友倪妮 两人疑似同居(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近日,《花儿与少年》第三季开播,井柏然在节目中狂洒狗粮,她对房间里的女孩说“他们都开始录了哈”,女子回了一声“嗯”,后来该女子曝光正是井柏然女友倪妮。两

井柏然《花少3》

近日,《花儿与少年》第三季开播,井柏然在节目中狂洒狗粮,她对房间里的女孩说“他们都开始录了哈”,女子回了一声“嗯”,后来该女子曝光正是井柏然女友倪妮。两人在节目中深情吻别,而倪妮穿着热裤出现在井柏然家中,十分休闲,两人疑似正在同居。

据全明星探爆料,2016年3月3日夜,倪妮拍完戏后乘车来到井柏然所住小区。4日下午,井柏然一身黑衣出门,直至凌晨才返回小区。当晚,倪妮收工再度现身该小区,更直接刷卡进入了井柏然所住单元,直到凌晨也未离开。对于这段恋情,双方经纪人都给予承认。井柏然经纪人称,两个人是春节时候在一起的,而且他们的性格都比较低调,所以是低调地交往,“作为团队我们祝福,因为两人也是彼此熟悉的好朋友,希望他们可以一起携手走得很好。”倪妮经纪人也表示,两人从春节开始尝试交往,希望大家可以给双方一些空间,多多祝福。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井柏然被问倪妮超腼腆 害羞高呼放过我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6/08/24/240f9249-f94b-4a2b-a79b-4d1f3bd6ca2e.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