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个网红厉害了,竟骂郭富城老婆是野X!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之前唐禹哲的小号被曝光了出来,他现在竟然和一个网红在一起了?就在网友找出两人各种联系的时候,比如各种微博互动,点赞,还有各种比较不可描述的聊天内容时。事件一出,立刻遭唐禹哲这方打脸称是假

唐禹哲与网红合影

凤凰网娱乐讯 之前唐禹哲的小号被曝光了出来,他现在竟然和一个网红在一起了?就在网友找出两人各种联系的时候,比如各种微博互动,点赞,还有各种比较不可描述的聊天内容时。

网红发文骂方媛

事件一出,立刻遭唐禹哲这方打脸称是假的。网红和唐禹哲的合照都是假的,是p上去的。更厉害的是在方媛和郭富城结婚的时候,公然叫板方媛:说她是野X。看来,这位网红想靠唐禹哲上位未成功咯。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