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易烊千玺分享阅读心得 自作散文诗获曹文轩称赞


来源:凤凰网娱乐

昨日,2017书香中国全民阅读启动仪式上在湖南卫视播出,TFBOYS组合成员易烊千玺作为00后阅读代表分享了一段脱口秀,号召全民阅读。还现场展示了一首自己写的散文诗,受到主持人何老师和嘉宾曹文轩老师的

易烊千玺参加2017书香中国全民阅读启动仪式

昨日,2017书香中国全民阅读启动仪式上在湖南卫视播出,TFBOYS组合成员易烊千玺作为00后阅读代表分享了一段脱口秀,号召全民阅读。还现场展示了一首自己写的散文诗,受到主持人何老师和嘉宾曹文轩老师的称赞。

第一次挑战脱口秀的易烊千玺作为青少年的代表阐述了00后的阅读习惯和方式,频繁接触电子产品的00后其实有更多的机会享受阅读的乐趣,无论时代如何变化开卷有益永远不变。千玺逻辑清晰侃侃而谈的模样魅力十足。何老师问他最近在看什么书,千玺分享了最近看的一本虫子书,没有字,全部都是虫子爬过的痕迹,充满了想象。千玺现场还展示了一首自己写的散文诗,曹老师点评这篇文章很有情怀,用词也很好,残阳、古道都是他很喜欢的有古韵的用词。原来这首诗是千玺因为最近北京下雨,有感而发写的,才华横溢受称赞。

易烊千玺《放开我北鼻》

这周末易烊千玺更是开启了霸屏模式,除了周日晚播出的书香中国大会,昨天网综《放开我北鼻》也播出了第七期。这期节目北鼻之家开启了超豪华邮轮之旅,千玺更是着正装出镜,变身高贵帅气的小王子,与平时带娃的居家暖心哥哥形象的反差苏迷人。在这期节目中千玺挑战邮轮攀岩和甲板跳伞,无所不能的哥哥让北鼻大呼:“千玺哥哥太棒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