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人民的名义》冯雷成新晋网红 “中二”语录走红网络


来源:凤凰网娱乐

湖南卫视《人民的名义》继续持霸屏之势席卷网络,收视率直线飙升,位居同时段第一。目前,此剧还剩十集左右,剧情更加精彩。面对侯亮平的咄咄逼人,赵瑞龙、祁同伟、高小琴开始联合反击,京州的反腐风暴进入到了白热

冯雷

湖南卫视《人民的名义》继续持霸屏之势席卷网络,收视率直线飙升,位居同时段第一。目前,此剧还剩十集左右,剧情更加精彩。面对侯亮平的咄咄逼人,赵瑞龙、祁同伟、高小琴开始联合反击,京州的反腐风暴进入到了白热化阶段。终极对决一触即发,即将拉开序幕。

作为幕后的终极大boss,冯雷饰演的赵瑞龙一出场就吸引了无数网友的关注,这位被喻为“反派专业户”的老戏骨这次在《人民的名义》当中依旧饰演一个大反派:前省委书记赵立春的儿子。一亮相,他的一句“京州不允许有这么牛逼的人存在”火速走红网络,“中二感”圈粉无数。虽然饰演的是反派,冯雷却得到网友的大力支持,被誉为“贯彻爱与真实的邪恶,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而冯雷也在微博上转发陆毅的长图“能动手咱就别吵吵”,充分展现了他本人的“中二”属性。龙哥VS侯局长,一邪一正在剧中上演反腐大战的同时,也在现实中上演了一出“表情包大战”。

高小琴与赵瑞龙

随着剧情的发展,“龙哥”的“中二”气质更加突出:“能动手咱别吵吵”、“不允许、绝对不允许!”,以及频频脱口而出的“做掉”,“龙哥”版中二语录迅速成为网友们的笑点,也引发了不少网友自发创作龙哥“中二”表情包,迅速火爆网络,成为最新的“斗图利器”。同时,这位老戏骨还特别爱跟网友互动,对网友们提出的各种问题花式回答,情商极高,青春感溢于言表。难怪有网友说:“龙哥”虽然是反派,但是又苏又萌,连啤酒肚、发际线都可爱到爆。

冯雷自1994年参演第一部电视剧《新七侠五义》以来,已经出道二十几年,出演了《贻笑大方》、《风流少年唐伯虎》、《大河儿女》、《咱们结婚吧》、《黄金时代》、《一马换三羊》、《姐妹兄弟》等经典影视剧,演技一贯得到业内人士的高度认可。这次在《人民的名义》当中,他更是挑起大梁,饰演终极反派,跟侯亮平斗智斗勇。在接下来的剧情当中,这位“中二感”十足的大反派又将说出什么惊世骇俗的语录呢?又会为大家带来什么样的全新表情包?请继续锁定湖南卫视《人民的名义》。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