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品冠担任演唱会特别嘉宾 备齐六大特产送友人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亚洲首席情歌暖男”品冠22日在家乡马来西亚担任超人气综艺节目演唱会特别嘉宾,他在台上演唱经典代表作《我以为》《掌心》。贴心的他为了让成员们体验最道地的马来风情,还特别准备榴莲

品冠担任嘉宾

“亚洲首席情歌暖男”品冠22日在家乡马来西亚担任超人气综艺节目演唱会特别嘉宾,他在台上演唱经典代表作《我以为》《掌心》。贴心的他为了让成员们体验最道地的马来风情,还特别准备榴莲、马来糕、大红花、沙爹、炸香蕉、纱笼,六种特产要送给节目成员。

上回节目组在台北办演唱会,品冠特别到场献花致意,没想到两个月不到,品冠与成员们再度聚首,并且在家乡马来西亚担任演唱会的特别嘉宾,让他心情超嗨,上台献唱代表作《我以为》《掌心》,还以中英文跟台下观众问好,他私下兴奋透露:“很开心能够担任特别嘉宾,回到马来西亚特别有亲切感,尤其家乡在音乐的孕育上给我很多养份,虽然我现在住在台北,可是我每次回来都非常非常有感觉。”当他知道演唱会观众除了华人歌迷外,还有马来人及印度人,更表示希望可以借此机会,把歌声带给马来西亚其它同胞。

演唱会开始前,品冠为了让节目成员们体验最当地的马来风情及小吃,特别精心准备榴莲、马来糕、大红花、沙爹、炸香蕉、纱笼六种礼物送给成员们,尤其是素有“马来西亚国花”的大红花,是专程要献给成员中唯一的女生的,他夸赞:“国花虽美,但人比花骄。至于风味独特的榴莲,品冠一开始很担心成员们不能接受,没想到节目成员却一把抓起榴莲,这一幕让品冠大赞!另外,他也准备马来文化很重要的服饰纱笼给成员们做纪念礼物。

不过,最令人津津乐道,还是品冠与长相相似的成员两人相见欢,上回在台北留下一张世纪同框合照后话题性十足,而这次对方也特地进休息室与品冠打招呼,一看到品冠带来满桌的美食,忍不住大快朵颐,还对炸香蕉吃的津津有味。

品冠也透露节目在马来西亚十分受欢迎,他称这次收到特别嘉宾的邀约,告知每位亲朋好友后,没想到大家都为之疯狂,不是磨拳擦掌准备买票,就是问他还有没有公关位,节目的魅力让他自己也忍不住赞叹,“我在台北看过他们演出,真的非常精彩,每个人又这么会唱,真的很开心能共襄盛举!”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