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晨鹿晗再度合体 神秘任务让万事帮“大动干戈”


来源:凤凰网娱乐

今日,《约吧大明星》正式公开“约吧大明星,撩动你心愿”为主题的主视觉海报。海报中,五位万事帮成员均身着深色系制服集体变身“工程师”,穿梭在无边无际的浩瀚

《约吧大明星》

今日,《约吧大明星》正式公开“约吧大明星,撩动你心愿”为主题的主视觉海报。海报中,五位万事帮成员均身着深色系制服集体变身“工程师”,穿梭在无边无际的浩瀚星空,极具空间感。身后巨大的火箭,难道是神秘帮愿任务?只见“愿望鹿”鹿晗紧握图纸,霸气侧漏的眼神似乎是将要完成一项伟大的“秘密工程”;“爱笑女神”应采儿手拿面罩,随时准备“开工”撩动心愿;“长腿小姐姐”乔欣高举量尺精确计算数据,一展“好奇宝宝”精神;“小鲜肉”杨廷东手拿扳手自信微笑,做足功课等你们来约愿;一切都已准备就绪,只等手持对讲机的“帮主”李晨发号施令,跟随“心愿瓶”一起出发撩动心愿!究竟是什么样的神秘心愿,让李晨如此“兴师动众”?又是怎样的神秘任务,让万事帮成员“大动干戈”?在即将上线的节目宣传片中,将会给你们答案。而更多精彩将在5月11日起每周四晚20:00播出《约吧大明星》一一揭晓。

《约吧大明星》从第一季上线以来,话题量一直只增未减,第二季《约吧大明星》全新升级,再次出发,“万事帮”成员已经集结完毕,全新的万事帮“撩心力”绝对杠杠的!还不赶快大声说出你们的心愿,说不定哪天就成了真正的主人公呢!

这是一个神奇的节目,从男神到女神,偶像到小鲜肉,只要你们有愿望,他们可能随时都会出现在你们身边,为你们送去惊喜哦!记得5月11日锁定《约吧大明星》,更多惊喜等着你们!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