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小光二婚娇妻小其10岁 去年才生了一个儿子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00
4月24日,卓伟再曝明星出轨,这一次的主角是在《乡村爱情》系列中扮演赵四的演员刘小光,爆料称刘小光与一位女大学生相识没多久就在一起了,开房寻欢要伟哥,视频裸聊玩群P,污到无极限,细节污到不忍直视。据了解,刘小光曾离过一次婚,与现任妻子是二婚,现任妻子比刘小光小十岁,去年才生了一个儿子!出轨一事被曝出,两人的往日恩爱照也被网友翻出,让人感叹不已。
4月24日,卓伟再曝明星出轨,这一次的主角是在《乡村爱情》系列中扮演赵四的演员刘小光,爆料称刘小光[详细]

凤凰网娱乐讯 4月24日,卓伟再曝明星出轨,这一次的主角是在《乡爱》系列中扮演赵四的演员刘小光。据了解,刘小光曾离过一次婚,与现任妻子是二婚,现任妻子比刘小光小十岁,去年才生了一个儿子!另据报道,刘小

刘小光

凤凰网娱乐讯4月24日,卓伟再曝明星出轨,这一次的主角是在《乡爱》系列中扮演赵四的演员刘小光。爆料中称,C小姐透露,春节期间,刘小光以提前熟悉家人为由带着心茹回了家。据C小姐坦言,心茹在刘小光家待了三天,平日里刘小光带着儿子一起做直播来赚钱。

为了能获得更多打赏跟礼物,刘小光想到了一个“妙招”!那就是让出轨的对象当“托儿”,带头给自己和儿子送礼物。

刘小光事先承诺女方,回头会把钱还给她。于是她就找朋友借钱,给刘小光的儿子打赏,前前后后数次共打赏了两万元!该女子还在直播中爆料,刘小光因为赌博欠了师傅赵本山1千万,自称经济能力拮据。

心茹与儿子一起做直播

据了解,刘小光曾离过一次婚,与现任妻子是二婚,现任妻子比刘小光小十岁,去年才生了一个儿子!

网友晒出刘小光与妻子同台

另据报道,刘小光生性好赌,曾经欠下20余万的赌债,是师傅赵本山为他还清欠款,为此他很感激师傅。

赵本山与刘小光

在某次电视剧的开播首映庆典上,他抱着赵本山痛哭不已。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赵四”刘小光被曝出轨女大学生 竟然还玩裸聊! http://p1.ifengimg.com/a/2017_17/6031921e5f0b266.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