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赵四”被曝骗钱骗色 女粉丝差点患上抑郁症


来源:凤凰网娱乐

4月24日,卓伟再曝明星出轨,这一次的主角是在《乡爱》系列中扮演赵四的演员刘小光。据爆料,刘小光不仅出轨女粉丝,还让对方给自己带伟哥,二人相处期间,不仅开房、裸聊,刘小光还让女方在直播间给儿子打赏,原

刘小光

4月24日,卓伟再曝明星出轨,这一次的主角是在《乡爱》系列中扮演赵四的演员刘小光。据爆料,刘小光不仅出轨女粉丝,还让对方给自己带伟哥,二人相处期间,不仅开房、裸聊,刘小光还让女方在直播间给儿子打赏,原本说好了在事后还钱却一拖再拖,还把该女粉丝拉黑了。

据全明星探报道,刘小光粉丝心茹的闺蜜C小姐向全明星探爆料,去年8月份心茹以粉丝身份前往沈阳刘老根大舞台看刘小光的表演,跟偶像刘小光合了个影,还留了联系方式,随后两人就这样你来我往聊了起来,聊着聊着刘小光就开始撩心茹,称呼也变成了“宝贝儿”,心茹不开心了刘小光还会说笑话哄心茹。

C小姐透露,春节期间,刘小光以提前熟悉家人为由带着心茹回了家。心茹在刘小光家待了三天,平日里刘小光带着儿子一起做直播来赚钱,为了能获得更多打赏跟礼物,赵四儿想到了一个“妙招”,那就是让心茹当“托儿”,带头给自己和儿子送礼物。刘小光事先承诺心茹,回头会把钱还给心茹。于是心茹就找朋友借钱,给刘小光的儿子打赏,前前后后数次共打赏了两万元。

爆料画面

C小姐称,明明是心茹在搭钱,却被说成敲诈和卖淫,心茹这才发现刘小光的真面目,只好又找了刘小光的助理求助,助理却表示此事他管不着。事已至此,心茹也知道自己是被骗了,人财两失,受了打击的心茹整日以泪洗面差点得了抑郁症。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