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伊万卡与继母争“第一夫人”?外媒称二人关系紧张


来源:环球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有知情人爆料,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妻子梅拉尼娅与大女儿伊万卡关系紧张,陷入“结冰期”,原因是伊万卡被认为过于“僭越”,扮演了本该由梅

特朗普与妻子

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有知情人爆料,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妻子梅拉尼娅与大女儿伊万卡关系紧张,陷入“结冰期”,原因是伊万卡被认为过于“僭越”,扮演了本该由梅拉尼亚担任的“第一夫人”角色。

伊万卡

美国当地时间4月23日,两位内部人士称,他们注意到“第一家庭”中的这两位女性相处得并不和睦。虽然白宫发言人否认了这一消息,声明两位女性的关系一如既往的亲密,但美国当地媒体还是注意到了她们之间冷淡的互动。

当梅拉尼亚宣布她不随特朗普搬去华盛顿,而是要陪伴十一岁的儿子巴伦在纽约完成最后的学业时,她受到了冷淡的对待。而且特朗普上任时她没有被任命其他重要职位,包括社交秘书和传讯总监。从事第一夫人研究的莱德大学教授古丁说:“美国现代史上的第一夫人在丈夫就任的时候已经完成了很多工作,相比之下,她远远落在后面,达到前所未有的程度。”

而反观另一边,伊万卡迅速跟随父亲,同她的三个孩子和丈夫库什纳一起搬到科络拉玛社区价值550万美元的家中。这位第一女儿,一直陪伴在她父亲身边,下周还将代表总统前往德国,悼念大屠杀的受难者。伊万卡作为特朗普公司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总统竞选期间出现在他的学徒节目中并为他加油鼓劲,已经成为了特朗普家族最重要的女儿,也许也是特朗普最大的支持者。

因此,当梅利亚尼亚缺席了一系列重要的集会与演讲,避开了她作为第一夫人的政治职务时,伊万卡无疑就是填补空缺的明确人选。这位35岁的女商人出现在特朗普与中国领导人的会晤中,陪同特朗普去多佛空军基地访问,并在白宫接见美国慈善机构。她对外展示出的优雅、冷静的形象极大帮助缓和了外界对特朗普的负面印象。可以说在白宫内处于很高地位,包括《纽约时报》在内的部分美国主流媒体已经预言她将成为美国总统史上最具权势的第一女儿。

但现在,梅拉尼亚似乎已经准备好收回失地,回到特朗普的身边。她在华盛顿特区的出场率明显变高,在美国当地时间4月22日陪同丈夫一起去军事医院访问,表彰军队退伍军人。接近特朗普夫人的人士表示,她非常愿意更高调一些,但不必太快刷存在感,她会根据自己的方式调适这份工作。

此前,伊万卡在接受采访时否认了将代理第一夫人职责的说法。尽管一些报道称伊万卡将在白宫拥有自己的化妆间、衣柜等,但她不会占据白宫东翼——传统上第一夫人的居所。她表示“已经有一位第一夫人了,她会做了不起的事情,”然而,美国媒体纷纷对“第一家庭”两位女性能否和平共处表示质疑,毕竟总统身边不能同时存在两个“第一夫人”,面对梅拉尼亚的回归,伊万卡是否会愿意“放权”,两位女性谁又能争取到更重要的地位,引起媒体的热烈讨论。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邵雪颖 PK068]

责任编辑:邵雪颖 PK06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