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点开看图!《择天记》曾舜晞演绎史上最牛面膜植入!


来源:凤凰网娱乐

近日,2017超级IP古装玄幻巨制《择天记》热播正酣。而剧中身兼笑点担当、最壕金主、吃货逗比、古代科学家、绝世醋王等多重身份的唐三十六也在大眼仔曾舜晞的演绎下热度飘红。从出场伊始大鹏展翅从天而降,到随

曾舜晞《择天记》截图

近日,2017超级IP古装玄幻巨制《择天记》热播正酣。而剧中身兼笑点担当、最壕金主、吃货逗比、古代科学家、绝世醋王等多重身份的唐三十六也在大眼仔曾舜晞的演绎下热度飘红。从出场伊始大鹏展翅从天而降,到随着剧情发展惊现层出不穷的神发明,再加上出口既是段子的逗趣属性圈粉无数,堪称剧中的幽默扛把子。而在昨晚的剧集中,曾舜晞饰演的唐三十六再出奇招,以“内在看气质,外在看颜值”的金句上演古装玄幻剧“敷面膜”之奇景,被网友称为史上最牛广告植入。

曾舜晞《择天记》饰演唐三十六

作为该剧“幽默值MAX”的人物,曾舜晞所饰演的唐三十六敷面膜的场面一度引得剧迷们爆笑不已。而戏外的曾舜晞也是个不折不扣的段子手,不仅在微博上抛出自己敷面膜的GIF图,为我们上演了一出“千年面膜美容计”,更配文“敷面膜这件事,贵在坚持,像我这种一坚持就是好几千年的才能内在靠气质,外在靠颜值”,靠着“穿越千年的面膜”稳坐颜值界头把交椅。引得网友纷纷调侃道:“面膜敷的好,鲜肉跑不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